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零[Hz]】THEATER of BRAT 3/9/2023 @静岡Sunash 觀後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演唱會觀後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零[Hz] THEATER of BRAT 日期:2023年9月3日(日) 時間:進場17:00/開始17:30 地點:靜岡Sunash
有鑑上年去靜岡吃名物さわやか的時候排了三小時,所以一大清早就乘新幹線到靜岡,成了店舖這天的第二位客人。 除了漢堡排外,這裏連沙律都十分好吃,另外也點了期間限定的香印提子甜品。
吃完さわやか之後去了靜岡淺間神社走走,但天氣十分炎熱,刨冰也消不了暑,所以在便利店待了很久,直到差不多進場時間才到會場。 然而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這次的票號是A1○,所以入場後的位置是在下手的第二排,沒有理會過フリ所以有位置也不敢站在最前。

本編

演奏到一半台上各成員都突然停了下來,說是有故障,但我聽不出是甚麼故障,大概是シンセ吧? 成員們圍成了一個圈說話。 ROY:「我們要開個會議喔」 TEIKA:「只有成員可以參加,別偷聽啊」 RYOGA:「我們上一個巡演REGION ZERO不也有來靜岡嗎?可是那時候我沒法登台,所以很高興能夠一雪前恥」 ?:「上次是浜松窓枠」 RYOGA:「啊,是這樣嗎,不過也很高興可以再次五個人回來靜岡,雖然在這裏說有點失禮,但希望下次能夠五個人一起回到濱松再辦演唱會」 ROY:「對不起,突然出了點故障,讓我們在第二副歌那裏再開始吧? 你們能像剛才那樣給我們那麼熱情的回應嗎!!!」
忘記前面是在說甚麼,但剛巧提到Leo的一個朋友。 Leo:「話說我以前兼職那裏有個朋友在找工作,他拜託我讓他在這裏打一會工。樂隊因為以前出過點狀況ーー那是我來以前的事,然後他駕車超快,但跟他說了以後他也理解成員的想法,因此也有減慢速度」 ROY:「大家都知道我們零[Hz]駕車有一個規矩,就是時速不可以超過100公里,因為我們在Leo來之前的樂隊時遇到了很嚴重的車禍,所以也很感激他理解我們」
真的如厚木時說的那樣去了買噴錢槍,所以我拾到了幾張,哈哈(感激) 槍用起來真的比撒的帥多了,而且撒下台的時候沒有那麼像撒陰司紙,因為面値太大了哈

安歌

站在本命前真是幸福感滿滿,可以看清楚Leo彈結他的樣子,說是全部獨奏都一覽無遺一點也不過份,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重覆「Leo的臉、結他、服裝」,之後才再看一眼ROY(・∀・) 和Leo對上視線的時候,那個自信的笑容真是啊啊啊啊啊!!!(激動 幸好拾到了幾張Rio,可以和其他粉絲換別的成員,感謝熱角(雙手合十
由於事前沒有上官網查看,所以戰況也是同樣慘烈。 記得參戰之前查看官網。 記得參戰之前查看官網。 記得參戰之前查看官網。重要的事要說三遍。
⚠️以下是當日演唱會後一次Leo攝影會的參加感想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載或分享,如於閱覽期間有任何不適請迅速關閉或退出本頁面。⚠️
Leo:「多多指教」 我:「多多指教」 Leo:「今天你也來了呢,謝謝你」 我:「今天的Leoさん也超帥的,很開心可以近距離看你彈結他」 Leo:「近距離呢,我也很高興你來了」 我:「呃我……」(太緊張所以忘記要說甚麼然後開始彈手指)(←開始前沒有在腦內演習一次所以現在當機了) Leo:「?」(跟着一起彈) 我:「呀對不起,忘了要說甚麼」 Leo:「不要緊,我們先拍照吧」(站到我身後) 我:「我想抱着拍」 Leo:「可以啊」
我:「我上上星期參加了××的○○比賽」 Leo:「喔喔」 我:「預賽拿了第一名」 Leo:「喔喔!恭喜!」(跟我握手)(注:手心很厚實,很好握) 我:「謝謝(回握),可是決賽我沒有拿到獎」 Leo:「不要緊,你已經做得很好」(←嗚嗚謝謝(´°̥̥̥̥̥̥̥̥ω°̥̥̥̥̥̥̥̥`)) 我:「嗯……之後我也會努力參加比賽的」 Leo:「加油喔,支持你」 我:「謝謝」 Leo:「今天謝謝你」 我:「謝謝」 是在比甚麼耶啦!! 花了這麼多錢,不想放手呢(jk 果然肌肉才是最棒的(❁´ω`❁) 晚餐隨便在車站買了個飯卷吃便算。 誰叫我把錢都花光了(並沒有)
錯過了光號列車所以只好坐回聲號回東京,花了我好久的時間orz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