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零[Hz]】ZERO インストアイベント 6/5/2023 @DUKE SHOP高松店 參加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見面會參加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零[Hz] ZERO インストアイベント 日期:2023年5月6日(六) 時間:開始17:00 内容:Leo企劃座談會&六人攝影會 服裝:輕浮男(チャラ男) 地點:DUKE SHOP高松店 一大清早和明生分道揚鑣,由東京坐新幹線到高松,花了大概五小時,終於平安在下午一時到達。 在東京站買的便當,有不少不吃的菜(哭)
之前在某討論區看到櫻花妹對零[Hz](下稱ゼロヘルツ)的見面會和演唱會評價不太好,大概是遲到、只回很少問題、時間太短,還有演唱會演奏曲目比起成團不久時少了,所以這次除了因為可以見到帥哥而興奮和緊張外,還有對討論區的話有一絲的疑惑。 這次的參加券是透過電郵向CD店購買,雖然和店方傳了幾天電郵才下單,但參加券的號碼也有個位數字( /^ω^)/♪♪ 四點四十五分左右工作人員便開始安排入場,我是在最右手邊,見面會人數印象中總共有30多人。 由於我的位置是對着後台那扇門,所以工作人員進去的時候我都可以看到TEIKA (^3^♪
然後討論區說的都是真的(ಠಗಠ) 遲了起碼五分鐘也不出來都不知道是在入面幹甚麼,看到TEIKA在和不知道誰說話,腦入面只有「可不可以快點出來別浪費時間」。 說起來DUKE SHOP的見面會不提供座位,站了不久腰便開始痛起來orz 不知過了多久,ゼロヘルツ的成員aka幾位大爺終於捨得現身,入場次序是:Leo、TEIKA、ROY、RYOGA、Rio。 即使不滿,我還是覺得幾位大爺帥得不太真實ԅ(¯﹃¯ԅ) 「關於自己今天的衣服哪裏輕浮」 Rio:外套上的圖案 RYOGA:上衣 ROY:「我覺得我西裝外套上的扣子很輕浮」 Leo:「嘩,你外套上的扣子真的很輕浮」 ROY:「對啊,就是因為它看起來超輕浮的,在店裏看到那刻就知道要買了」 TEIKA:「扣子上那些是不是女生家的鎖匙」 所有人:wwww ROY:「話說我平常很少露出小腿,所以覺得有點害羞,大家不要看」 (成員們立刻看着ROY的小腿) TEIKA:「我的上衣」 Leo:「我也覺得你的上衣很輕浮」 TEIKA:「對,所以我買了」 Leo:「我覺得自己今天的項鏈很輕浮」 TEIKA:「你平常的衣服都很輕浮」 Leo:「甚麼?我平常都只是穿Uniqlo」 TEIKA:「就是Uniqlo才輕浮」 Leo:「好吧……?」 「這次巡演發生了的趣事」 Leo:本來打算下車(新幹線,忘了是哪個地方)和Rio一起去吃一蘭,誰知他說不要,然後(好像是和TEIKA或者RYOGA,不然就自己一個)去了書店 (記憶很糢糊,總之Leo是打算邀請Rio一起逛逛,想不到他拒絕) 「各位成員可愛的地方」 (每位講自己左邊的成員) Leo:「平常TEIKA坐新幹線的時候不都會看書嗎,由福岡去廣島的時候我覺得很累,所以就想兩小時可以睡個五十分鐘也可以,然後我就睡得像死豬一樣,醒來的時候看到TEIKA睡得像死豬一樣,很可愛」 ROY:「最近RYOGA不時就會覺得胸口痛,我覺得那樣說的RYOGA很可愛」 (這個我實在不太理解,雖然會說出來的話應該不是是甚麼大病,但一聽到RYOGA會心痛,我便想到他有心臟病,之後就是『這個人是讚頌病態美???』。然後5月18日,官方公佈了RYOGA肋骨因為粉塵敏感引起的咳嗽導致疲勞性骨折,所以他心痛大概是因為肋骨骨折,個人覺得認為這樣很可愛的ROY真的有點瘋(ಠ‿ಠ)) 發現自己好像把所有東西都忘記得一乾二淨orz,不過其實他們只也是回了四五條問題,比起回答了所有問題的べびきん和コドモ,感覺有點「揸流攤」(ಠ_ʖಠ) 還有我本身很討厭史力加,所以看到Leo的衣服就想吐,對不起(;;;・_・) 如果大爺們看到這個參加感想,我課了金所以你們給我認真點可以嗎? (ノ`Д´)ノ彡┻━┻ ⚠️以下是當日見面會後一次六人攝影會及Leo的雙人攝影會的參加感想,不想看、沒有興趣的人請離開此頁面請勿私自轉載內容及圖片。⚠️ 一開始買了兩張唱片,所以獲得兩張攝影券,猶豫了很久,最後決定兩張都跟ROY拍,因為反正拍立得會買到抽中雙人攝影會和Leo拍。 我:「多多指教」 所有人:「多多指教」 TEIKA・Rio:「嘩,很厲害」 我:「我最近也紋了新的紋身(展示新紋身)」 TEIKA:「很多呢」(嘿嘿(ಡ ͜ ʖ ಡ)) 其他人:「很厲害」 ROY:「你的紋身有甚麼意思嗎?」(大爺之前好像在YouTube說過第一次見到Rio的時候,看到他手指上的紋身覺得有點害怕,可是怎麼看到我的時候沒有在怕?怎麼手指上那小小的紋身比上臂的紋身可怕?還是其實很害怕,但不想傷害粉絲所以只好默默在心底裏害怕??┐(´ー`)┌) 我:「(就是當時我有多餘錢的意思)右手是喜歡的樂隊……和藝人,左手是人生裏發生過的重要的事」(說完發現還有很久才會紋ゼロヘル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orz) ROY:「哦哦,喜歡的藝人和重要的事,原來是這樣」 TEIKA:「很可愛」 我:「其實我是從香港來的」 所有人:「嗯?」 ROY:「謝謝你從香港過來」 所有人:「謝謝」 我:「謝謝」 我:「呃,我想ROYさん輕浮地摟着我」 ROY:「嗯?」 我:「呃,我想、ROYさん、輕浮地、摟着我(裝作摟他)」 ROY:「啊啊,好的」 被帥哥摟住啊啊啊啊啊啊啊(照 ///ω//)♡
(工作人員忘了我要拍兩次,想請我離開) 我:「我也想摟着ROYさん」 ROY:「好的」 我:做了網上見到的輕浮男手勢(發現手真的和TEIKA在YouTube說的一樣超級抖笑死哈哈哈) 帥哥很好摟嘿嘿(*´艸`*)
ROY:「今天謝謝了」 我:「謝謝!很期待明天的演唱會!」 Leo:「明天的演唱會我們會用盡全力的!」 我:「嗯!謝謝!」 本來聽到他們說ROY西裝外套上的扣子時想拍將自己家的鎖匙掛上去的樣子,但鎖匙在酒店裏沒有拿出來,好可惜啊(´Д`)ハァ… 六人攝影會完結後,便去了買當天的拍立得。 買了十五張,有三分一都是Rio…… 他可愛是可愛啦,但不是我本命(´・_・`) 雖然中了兩次當天的雙人攝影會,但只有一次參加機會orz 最後用Rio和其他粉絲交換了其他成員,途中被一個女生搭訕了,因為他聽到我說自己是從香港來,碰巧他喜歡Mirror和香港電影,但我實在對Mirror無感,加上紅館的意外,還有小粉紅般的粉絲,可以說是有點不太喜歡(-_-;) 雙人攝影會這天的成員是Leo。 我:「多多指教」 Leo:「今天謝謝你」 我:「謝謝」 我:「那個,我很喜歡Leoさん的肌肉」 Leo:「喔喔,謝謝(高興)」 我:「希望Leoさん可以輕浮地讓我看」 Leo:「可以喔(摸胸),輕浮地讓你看(谷胸肌)」 我:「啊,其實我也想看手臂……」 Leo:「是可以啦(谷老鼠仔),但我右手手臂有疤痕」 我:「啊,不要緊」 Leo:「喔,那好吧(失去笑容,放下手)」 我:「不是,疤痕完全不要緊」 Leo:「啊,原來是這樣(再谷)」
我:「謝謝」 Leo:「明天好好享受我們的演唱會喔」 我:「嗯,謝謝」 啊啊啊啊啊啊 大肌肌超好看啊啊啊ԅ(♡﹃♡ԅ))))ジュルリ 之後和明生談起和Leo的攝影會,想不到擁有良好演奏技巧和帥氣臉蛋的Leo也會有對自己的不自信的地方,超可愛的( ˘ ³˘)♡
簽名不用錢嗎 離開的時候,剛剛搭訕的女生的Rioギャ朋友問可不可以賣Rio的チェキ給他,這個情況還真是第一次遇到。就這樣,一個Rio就找到一戶好人家了*˙︶˙*)ノ" 見面會完結後到了四國的迴轉壽司店瀬戸の祭寿し吃晩飯,就算一個人也等了一段時間┌( ´_ゝ` )┐ 不過挺好吃的(❁´◡`❁)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