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零[Hz]】REGION ZERO 7/5/2023 @高松DiME 觀後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見面會參加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零[Hz] REGION ZERO 日期:2023年5月7日(日) 時間:入場17:00/開始17:30 地點:高松DiME 話說來到高松在ゼロヘルツ有活動的這兩天都在下雨,演唱會這天尤其大。這天早上襯着有空,到了屋島的四國村參觀,然後就因為天雨路滑滑倒了,還跌斷了指甲,痛死我(。•́︿•̀。) 四國村是個不錯的景點,前提是要天氣不錯。
因為沒有打算買這次巡演的週邊(現在很後悔),所以下午到了成員們來到高松就會拜訪的餐廳「一鶴」嘗嘗名物「有骨雞腿」(骨付き鶏)。
這次參戰和上次靜岡一樣都是地方,但感覺實在是差天共地——樓底高、舞台不矮、洗手間在外面、四方的間隔——總之就是令人期待的配置。 可能是比較鄉下的關係,人比靜岡還要少,只填滿了頭四五排,當然也有一些人在後方。 等待途中被身旁的女生搭訕了,是個友善可愛的神戶姐姐( ◜‿◝ ) 入場SE響起一會,竟然聽到ゼロヘルツ在左方的後台大叫「気合入っていくぜ」(ʃƪ^3^)

本編

這時RYOGA突然走入後台,當時以為是不是耳機之類的器材有故障,現在想起來可能是胸口痛 (´;ω;`) ROY:「Leo逆光看起來很神聖」 Leo:得意地笑 ROY:「Rio今天是甚麼?」 Rio:「我今天是煙」 ROY:「舞台效果很厲害吧,如果沒有音控師和燈光師或者其他工作人員,我們就不會有這麼棒的演唱會,請給音控師〇〇一點掌聲!」 (鼓掌) ROY:「亦請給燈光師□□一點掌聲!」 (鼓掌) Rio:「〇〇說今天是他第一次到地方工作」 ROY:「恭喜!(拍手) TEIKA今天——你想說話嗎?」 TEIKA:「想啊」 ROY:「(笑)……昨天不是我們的見面會嗎,見面會結束後我們去了吃有骨雞腿,然後TEIKA吃了很多。你們別他那麼瘦,他可是可以吃很多的喔」 TEIKA:裝酷 (鼓掌) RYOGA:出現 ROY:「沒事了嗎?」 RYOGA:點頭
心中メリーゴーランド歌詞翻譯 ROY在唱到「メモリー不足」的時候左手指了指自己的太陽穴,有夠性感的(´┓`*)
叶えたい夢と、守れない君と歌詞翻譯 超、好、聽,幸好有來這次巡演:;(∩´﹏`∩);:
Mr.SWAGMAN歌詞翻譯 DAP的靜岡演唱會後就喜歡上了這首歌,很高興可以再次在演唱會上聽到Leo的voi,超級帥氣٩(๑•̀ω•́๑)۶

安歌

ROY、Leo和RYOGA穿着今次巡演的出來,但Rio和TEIKA卻分別穿着辣椒仔T衫和水藍色的T衫出來 Leo:「為甚麼你們兩個穿着這麼怪的T衫?」 TEIKA:「你自己不也穿着Rio送的襪子」 (笑) Leo:抽起褲腳 (鼓掌) Leo:「這對襪子我昨天也有穿,我會穿着走完整個巡演」 (鼓掌) ROY:「我想大家也應該知道,昨天Rio送了禮物給大家,我收到的是外套,雖然我也很想穿,但這樣就會把T衫背面的設計擋住」
Changing Mrs.SATELLITE歌詞翻譯 這次第二副歌後的高音比DAP靜岡場次的還要完美,超喜歡( っ¯ ³¯ )っ~♡ 搞笑的地方是之後ROY最後的導歌部份他早了唱,笑死wwwww意識到自己出糗了的ROY也很可愛wwww 今天也最棒了到底是棒在哪個位置是失誤的位置嗎笑死(利申:沒有惡意我最喜歡ゼロヘルツ)
The DOPERA歌詞翻譯
太陽はただ僕達を照らしている訳じゃない歌詞翻譯 好像是這首還是DOPERA的時候,ROY唱着唱着抓住了自己的T衫露出了小肚肚(ಡ ͜ ʖ ಡ) \脫光脫光脫光/
AXIZ歌詞翻譯 可以算是最希望可以在今次演唱會聽到的歌曲 第三副歌前的高音果然很好聽*ଘ(੭*ˊᵕˋ)੭* ੈ✩‧₊˚
這次終場物販購買拍立得有機會抽中雙人攝影會,今次為了不錯過這個機會我買了15張,而這天又再次抽中了兩次攝影會參加券orz
⚠️以下是當日見面會後一次Leo攝影會的參加感想,不想看、沒有興趣的人請離開此頁面請勿私自轉載內容及圖片。⚠️
本來攝影會在ROY和Leo之間猶豫了很久(其實還有考慮過TEIKA和Rio,因為我想近距離觀看一下他們的新紋身XD),最後決定選擇Leo。 我:「多多指教」 Leo:「(指着自己)欸?我嗎?」 我:「嗯(好像有說到),今天Leoさん很帥。」 Leo:「謝謝,你甚麼時候回去?」 我:「星期二。」 Leo:「喔喔」 我:「那個,週邊推出的時候我以為那個黑膠唱片是真的黑膠唱片,下次請推出真的△○□……」(發現自己每次都會越說越小聲) Leo:「嗯?」 我:「下次請推出真的黑膠唱片!」 Leo:「嗯(笑)」 我:「這次我想拍胸肌」 Leo:(展示胸肌) 我:(///ω///) (胸肌很凶,不放圖了) Leo:「回家路上小心喔。」 我:「謝謝!」 高松DiME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