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コドモドラゴン】アイキルユー 4/9/2023 @高知 X-pt. 觀後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演唱會參戰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コドモドラゴン アイキルユー 日期:2023年9月4日(日) 時間:進場17:15/開始18:00 地點:高知 X-pt. 從靜岡回到東京後,緊接着的便是コドモ於高知的演唱會。 為求快捷,乘飛機前往高知。 這是第一次乘搭JAL,果然和廉航不一樣(窮),位置舒適,而且有飲料提供。
下了機、等拿行李的時候,看到行李帶上有一盆高知名物鰹魚半敲燒(鰹のたたき)的模型。
前往酒店途中經過了高知八幡宮。
午餐在弘人市場(ひろめ市場)解決,吃了鰹魚半敲燒和鰹魚刺身。
之後去了チャムさん前一天都去了的高知大神宮和高知城。 利申:我本來也想去,跟他沒有關係
話說物販的時候發現演唱會場地外也有個超廢景點——播磨屋橋(はりまや橋)。

本編

破滅歌歌詞翻譯 ドロップチューン、明晰夢、破滅歌這個演奏次序最棒了,很有feel

安歌

meN-meN:「昨天我們來到了高知,本來我打算去弘人市場吃鰹魚半敲燒,但人實在太多,我自己一個人也找不到位置,打算到明神丸外面的店舖吃,誰知也要排隊,所以就放棄了隨便找了一間吃。大家呢?」 チャム:「我的話呢,昨天我去了超市買來吃,今天去了弘人市場吃,我覺得超市的也很好吃、性價比比較高」 ゆめ:「我現在不有個町中華的企劃嗎?因為這樣,我嘗試去了找有這種感覺的中華料理店怎知沒有,所以只好退求其次,去了一間看起來比較高檔的。進去之後,我問店員有甚麼是最多人點的,對方告訴我是蟹肉和椰菜的炒飯,於是我點了一份,另外我因為最近在避免喝酒精,所以點了無酒精啤酒。我點好不久後有個很可愛的女生進了店,她也問了同樣的問題、點了同樣的食物和飲料,我們的台詞完全是一樣,所以我就想『這難道是命運?!』。之後我們點的東西同時間上菜,當我在找自己的掛飾時見到他也好像在找甚麼,所以我以為他會不會是我們的粉絲,誰知道他從袋中拿出來的是不知哪套動畫的角色掛飾(傷心)」 所有人:wwwwwww ハヤト:「我昨天在星期日市集吃了魚糕天婦羅,好像是這裏的名物,不過我婆婆也有弄過給我也吃。啊!想起來婆婆是高知人!」 台下:「欸???」 ハヤト:「我媽媽那邊是高知出身的,所以我有去過高知旅行,一次。就算其他成員去過多少次高知,我也比你們多一次(得意)。我還有去過桂濱,那個海灘不是沙灘、是石灘來的,很刺腳。」 ハヤト:「ゆめ那個町中華,為甚麼你不去チョンマゲ吃?很有名的,那裏的蛋炒飯很好吃」 ゆめ:「啊,好好喔~」 ハヤト:「店員還很可愛。」 ゆめ:「啊,好好喔~」 ハヤト:「めんめん前幾天遲到了,遲了十五二十分鐘,本來他要請大家吃東西,是炸〇薯,但他只帶了一包來,大家分了之後還剩下一點點,他竟然給了經理人!很過份你應該給我啊啊啊!!!!」 meN-meN:「我以為沒有人要吃欸……」 ハヤト:「然後剛剛我在後台聽到你說錯成『多謝東京』喔」 meN-meN:「我沒有!」(←我沒有注意) ハヤト:「來炒熱一下氣氛吧,給個機會你將功補過」 meN-meN:「還可以繼續嗎高知!!」
完場之後立即去了物販,買了十張也只有一張ハヤト氏orz,打算再排隊但中途即影即有售罄了 (´;ω;`)
這次全國巡演完場後購買尾場門票可到成員親手遞票的福利,高知當天的成員是ゆめ和チャムさん,他們叫着「買吧買吧」的樣子真的很搞笑(ゆめ看起來很害羞)。 一到幕間便聲撕力竭地呼喊成員們的名字,叫得嗓子都啞了。由於頭髮太長的關係所以沒有在甩頭,所以獲得一次(個人認為)和ハヤト氏對視的機會( ꈍᴗꈍ)。コドモ的演唱會真的十分激烈、超級好玩,很可惜工作關係只能參戰高知的場次。°(´ฅωฅ`)°。

後記

演唱會完結後又去了弘人市場吃晚飯,吃了めんさん想吃的明神丸,以及名物屋台餃子和鯨魚關節邊肉(鹿の子)刺身。個人認為明神丸的有秸稈香,是比較好吃。
之後嘗了全家的奶茶沙冰和最近再販的Godiva沙冰,奶茶是日本的奶茶味,我不太喜歡,但Godiva的朱古力味挺香、不會太甜,而且有些果仁口感不錯。
第二天早上到了桂濱玩,這裏如ハヤト氏所說一樣是個石灘。 利申:這裏本身也一早計劃好要去。
另外去了善樂寺和土佐神社。
很難得來到高知,所以也去了後免站。

回到高知車站到チャムさん前天拍下的坂本龍馬雕像,還找到在チェキ裏出現過的「カツオ人間」手帕。

晚餐在ハヤト氏說的チョンマゲ吃,為了點ゆめ點過的餐點特地詢間了店員XD,而店員真的如ハヤト氏說那樣很可愛。
如果沒有コドモ大概也不會來到高知,除了演唱會外還四處觀光了一番,這次コドモ遠征超級滿足,高知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