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BabyKingdom】太陽と月光の反響音 6/9/2023 @SHIBUYA PLEASURE PLEASURE 觀後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演唱會觀後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
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BabyKingdom 太陽と月光の反響音SHIBUYA PLEASURE PLEASURE(6/9警察篇) 日期:2023年9月6日(三) 時間:進場17:30/開始18:00 地點:SHIBUYA PLEASURE PLEASURE 在高知遠征後的第三天早上,我和丞玖從高知龍馬機場回到東京參戰這天晚上BabyKingdom的警察篇最終場。
連一個普通的TKG(生蛋拌飯)也這麼好吃,高知的美食真的太讚了🙏
高知掰掰QQ我會想念這裏的美食和寧靜
然後午餐是麥當勞,終於趕上月見季了!!! 這個是芝士月見漢堡,個人感覺好像比肯德基的好吃
吃完午餐後便算着時間到先行物販買過去拍立得,幸運地成功抽中想要的數量🙏
例行的背景布幕展示
然後趁着有空便到稍遠的ななや東京分店吃抹茶雪糕 牛奶味跟7級濃度,超好吃!
ななや東京分店的店舖看板
然後由於這天其實是指定席所以不用急着入場,不過因為在渉谷周邊也無事可做的我們當天就早早入場了。 順帶一提這天是A列的下手側,一般來說前排會有柵欄、不過這次會場PLEASURE PLEASURE沒有,所以前排的各位入場後被工作人員反覆提醒了好幾前不要越過前方的線(可以做振付的空間不多也不少,說不定比平常的最前還沒那麼寬鬆) 還有PLEASURE PLEASURE的椅子!座位配置很像電影院,椅子也超軟超舒服,所以某種程度上來說提前進來吹冷氣和耍廢也不錯嘻嘻

本編

當天的曲目順序如下。
チョコレートキャンディパンチ歌詞翻譯 話說到了這兩首曲子的時候志記的結他好像突然沒聲音。 然後回後台檢查的時候又突然自己好了,他於是一臉疑惑地回到台上(可愛)
MC1 咲吾:「剛才大家來的時候有下雨嗎?對吧? 很感謝大家在今天天氣不好的情況下仍到場、在這個寶貴的間選擇了我們」 咲吾:「我們今天沒有抒情曲的,大家用盡全力瘋玩吧!」
ハイ逮捕歌詞翻譯 話說自從仙台那天以後,夢幻的tikt〇k版已經沒有再出現過了……(沒有特別想念)
MC2 咲吾:「這次巡演大家都怎樣管理自己的身體狀況?」 志記:「我從這個巡演開始去了健身,而且我昨天也去了。 因為這次巡演基本上都是連續兩天的,感覺太吃力身體會承受不住,所以為了增加體力而開始健身。 我會努力在一年內練出腹肌的。」 咲吾:「所以志記以後會穿露肚子的服裝!隊長呢?」 もにょ:「我——」 咲吾:「等等先讓虎丸講,他會比較快。」 虎丸:「我的管理身體狀況的心得呢、就是吃喉糖,然後努力不要吃光。」 咲吾:「吃光了再買不就好了嗎。」 もにょ:「我呢,是在巡演期間吃好睡好^ ^還有跟平常喝一樣的那個」 咲吾:「對對對,我也超愛喝的那個。 它有分PLUS跟一般版的、PLUS的有特別加葡萄糖的。 我們巡演第一天都喝不是PLUS的,因為連續兩天都喝PLUS感覺有點怪怪的。 不過我感覺效果上的分別不大。 現在我讓もにょ去買的話他都大概猜得到要買哪一款」 所以說柏的時候那個還沒完成好的! 是!腹!肌!!!(吶喊) 好了各位可以多多期待了,希望2024結束以前能看到穿着露肚服裝的志記🙏

延長營業

在講到新曲前先插播好笑的片段。 一般來說在本編結束以後大家都會自發地喊「延長營業」(當然其他樂隊的話就是喊安歌),然後這天不知道為甚麼沒有人起頭,在觀眾席的一片癱軟及沉默以後竟然是按捺不住的咲吾透過麥克風自己來起頭(真可愛,而且喊的時候感覺有點生氣) 然後就是公佈新曲的時間。由於這次是兩天的巡演,這天在延長營業以前就先播出了一部分的預告——是企鵝!! 不過只有一部分,所以新曲和新巡演詳細都沒有被公佈,只播到從之前FKAE in PHANTOM結尾延長的故事片段、講到犯人aka怪盜門被全力追輯後還是成功逃到南極(「我們來到了你無法想像的地方」)。 咲吾:「一開始喊延長營業的時候我還自己喊了一聲XD」 志記:「這樣不太好嘛」 咲吾:「話說今天的會場真像電影院! 然後因為這次是2days我都不知道怎麼弄預告的片段了!!!好難剪輯!!!」 咲吾:「下一次的主題就是『白色蒸汽龐克』!! 那副滑雪眼鏡真可愛對吧!」 由於台下反應熱烈,感覺廣大粉絲應該也很喜歡 志記:「話說我快要生日了。總之這次的禮物5000円就可以了(一臉得意)」 咲吾:「那我就買夠5000円的ちいかわ週邊給你吧。 我本來想找ちいかわ的結他帶子可是都找不到」 志記:「啊?不要、結他帶子我都交給了哥哥了」 咲吾:「對了,之前MC的時候說了今天沒有抒情曲。 不過現在才發現延長營業裏有耶。」 志記:「不是本編就當作沒有講錯啦」 (由於還有第二天的怪盜篇,所以這天延長營業的MC比平常還要短)
延長營業也結束了以後就是買當天的拍立得跟攝影會了! 這次是丞玖→志記×1,我×→志記×1+虎丸×1。
然後志記這個笑容真的很可愛( ˘ω˘ )美好的記念…… ⚠️以下是當日見面會後兩人攝影會的參加感想,不想看、沒有興趣的人請離開此頁面請勿私自轉載內容及圖片。⚠️ 首先是先出場的志記跟咲吾。 志記:「請多多指教。」 我:「請多多指教~嗯……志記さん的髮型、編髮?」 志記:「??」 我:「呃——總之就是髮型很可愛!」 志記:「啊、是可愛嗎ww」 我:「其實我覺得志記さん非常適合長頭髮的!不試着留長看看嗎?」 志記:「(辯解時間)唉喲其實這是有原因在的,接假髮比較有造型感……(略)所以你不要嫌棄這樣……」 我:「www」 志記:「要擺甚麼姿勢?」 我:「嗯……我想辣妹倒V——」 志記:「好(秒速準備好)」 我:「哎不是、是外側是倒V、這邊是手指比心——」 志記:「好(秒速×2)」 我:「呃、然後外側的腳、這樣提起(向外面提)」 志記:「這樣?(向內提)」 我:「呃是向外……」 職員姐姐:「(看不過去,前來指示)是那邊」 志記:「啊這樣啊!」 職員姐姐:「要拍了喔——(攝影)」 我:「謝謝」
我:「其實我是從香港來的——」 志記:「對呢」(驚,你有印象的嗎???) 我:「然後剛才的是〇〇〇〇」 志記:「咦真的假的??!」 我:「還有其實我為了這天天翹掉了這週開始的課程來了!ww」 志記:「(想吐槽但有點忍住+無言的表情)就算翹掉了也要加油好嗎ww」 我:「明年告一段落以後會再來的!」 志記:「好,等你來喔!」 我:「明天的我也很期待喔!今天真的謝謝了!(互相揮手道別)」 後面咲吾結束後先行出場的虎丸。 我:「請多多指教~今天也超級帥氣的!」 虎丸:「謝謝!」 我:「其實我這次真的翹掉課程來看你們了w」 虎丸:「啊哈哈,真壞呢w」 (攝影催促) 虎丸:「要擺甚麼姿勢?」 我:「那……拍敬禮?」 (其實本來打算是做同一個方向的,但因為被攝影的姐姐提了一下、於是就順勢換了方向、變成鏡面的感覺_(:з」∠)_)
虎丸:「謝謝!」 我:「謝謝! (大腦&日文混亂中)呃我下一年努力完成課程再來看你們的!(大意,被催促)」 虎丸:「謝謝!」 我:「謝謝!」 警察編最終場真的超愉快~雖然一想到性感刑警以後就變成不定期出場了有點失落,而且第二天就是本人年內最後一次參戰BK,不過真的超快樂毫無遺憾! 然後意外收穫的是志記真的很認真在跟粉絲對話(至少我在現場覺得每一個反應都很真實,而且隊伍縮短的速度比咲吾虎丸要慢得多、還有不會被催!←重點) 結束了這天以後就只剩下好好享受第二天的怪盜篇了。 SHIBUYA PLEASURE PLEASURE警察編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丞玖筆】 我:「辛苦了」 志記:「辛苦了!」 我:「今天志記さん也很帥」 志記:「謝謝!」 我:「我最喜歡肌肉了,所以健身請加油!」 志記:「我會加油的,其實我現在也有一點點肌肉(展示小老鼠)」 我:「我也是!(展示小老鼠)」 志記:「喔喔!我們要拍甚麼動作?」 我:「我想拍肌肉!」
我:「呃,我有個小請求」 志記:「嗯?」 我:「其實我明天十一點要去到羽田機場坐一點的飛機,所以想問明天你可以早點出來嗎?」 志記:「這個w,我盡量w」 我:「謝謝w,真的很不好意思w」 志記:「不會不會ww」 警察編最終場真的玩得很開心,這次感受最深的是如果是在第一排的話絕對要練習好フリ,不然會很奇怪XD 志記的展示肌肉動作怎麼這麼像《哈利波特》裏奈威的「I'll fight you」XDDD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