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BabyKingdom】太陽と月光の反響音 7/9/2023 @SHIBUYA PLEASURE PLEASURE 觀後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演唱會觀後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
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BabyKingdom 太陽と月光の反響音SHIBUYA PLEASURE PLEASURE(7/9怪盜篇) 日期:2023年9月7日(四) 時間:進場17:30/開始18:00 地點:SHIBUYA PLEASURE PLEASURE 警察篇的翌日跟前一天不同,由於不用從高知趕回東京、只需要看着物販時間移動,時間上就充裕多了,只逛了逛神社和吃東西。
忘了是哪一家的拉麵,不過很好吃 那一小搓紅色的醬有一點辣、增加了不同風味
然後下午也去了物販買過去的拍立得、拼三張攝影會參加券
好多もにょ……!不過眼鏡跟他很搭、超可愛 福岡もにょ跟週年虎丸的妝髮也超讚啦!
很文藝的怪盜版背景布幕 說實話我比較喜歡這個
然後因為ななや實在太好吃、以及實在太閒了,於是這天再次吃雪糕。
這次是焙茶跟和紅茶!焙茶真的完全是我的喜好!! 然後和紅茶吃起來有點像普通的奶茶雪糕 還有因為兩者顏色一模一樣所以店員有特地講哪個是哪一款口味XD
這天的位置也相當靠前、是B列的上手側,不過比前一天更靠外面。 然後旁邊的一個座位因為沒有人坐而有充足的空間做振付、還能抓着前一列的椅背固定位置,所以體驗上比前一天還要滿足。

本編

以下為當天曲目順序。
忍び忍ぶべし歌詞翻譯 呀,是第一次在現場聽的曲子! 振付真的很可愛,還有「臨兵闘者皆陣列在前」時的緊張?興奮?那種積蓄待發的感覺很讚
MILK歌詞翻譯 這兩首打到虎丸的燈光真的超美……
さらば!自称の正義マン歌詞翻譯 同樣是只在配信聽過的曲子,咲吾會在「ケツだして」的時候向台下搖屁屁(啊……
MC 咲吾:「講一下這次巡演有些甚麼回憶吧,我這次努力進行爸爸活(パパ活)了呢。 對吧もにょ爸爸🥺🥺🥺」 もにょ:「對呢,這次巡演多了很多跟咲吾兩人吃飯的機會了呢」 咲吾:「我在live裏有努力過了喔~」 話說咲吾之前很愛提志記跟兔女郎的梗。 咲吾:「志記跟兔女郎講話的時候(應該是北海道)盯着人家的腿講話誒!!你這腿控!!!」 志記:「我哪有!!!只是感覺人家皮膚很好而已!!」 咲吾:「你看着人家的腿講那種話,真下流!!!!」 咲吾:「本來以為志記是對女生完全不感興趣的類型,是『我都抱着樂譜睡的、結他是我的女友』那種人,現在知道了原來他是會對女生感興趣的我都安心了」 志記:「甚麼跟樂譜一起睡、會皺成一團的好嗎!」
ダクラメント歌詞翻譯 在中間主唱solo的時候剛好看見了虎丸做出了祈禱的演出,在昏暗的舞台燈光下特別神聖、超美,有種夢回Grace Ecclesia的感覺(還以為看見虎丸修女的幻象1了) 話說這次ダクラメント三首曲子都來了,真的會讓人以為是Grace Ecclesia巡演的好嗎XD
MUDDY CANDLE歌詞翻譯 (然後不記得是這首還是FAKE in PHANTOM的結他solo時,跟哥哥交換了位置在下手的志記在演奏完以後在下手跳了段迷之舞步,可愛)

延長營業

這天總算完全解禁了PENGUIN DIVE的內容。 由於主題在前一天已經公開了,所以日程應該是所有人的重點。 咲吾:「這次的主題是蒸汽朋克——我們把它做成白色的了!!感覺很嶄新」 咲吾:「至於もにょさん一隻企鵝在冰塊上喊甚麼呢(花絮時在綠幕前的畫面) 之後就會懂了,請大家拭目以待。」 志記:「BK DIVE——」 咲吾:「喔喔喔、PENGUIN DIVE變成了BK DIVE了! 不如志記你也像金屬樂隊那樣DIVE一下吧」 志記:「(羞恥笑)不可能啦。感覺很痛。」 咲吾:「然後萬聖節live也公佈了。 去年我們是做了哥德王國主題、不過看今年這個勢頭下去應該會是海賊王cosplay…… 大家都處於海賊王的個人流行趨勢」 志記:「啊?我可沒有」 哥德王國是我的痛……去年秋季開始的歌德+天主教服裝完全是我的愛,甚至比西裝還要愛。 雖然有回收到所有人的拍立得但不能親眼看到真的超遺憾(崩潰哭 咲吾:「もにょ應該就是喬巴了吧」 還有前一天的健身話題,話題就順水推舟變成志記的體形。 咲吾:「志記他以前真的超瘦弱!!而且是一次掌上壓都做不了的瘦弱無力!!!」 結果就變成了志記在現場演示掌上壓=健身成果,而且為了後面的人容易看到,觀眾席還是全 場 蹲 / 坐 下!!!然後咲吾拿着麥彎腰數次數。 大家為了看可愛的志記真的不遺餘力……然後手臂一直發抖還慢慢做掌上壓的志記超可愛。 題外話我一直打從心底以為志記不是那麼瘦弱、只是比較清瘦,不過後來的新潟遲到動畫顯然拍到了他有多瘦(嚇到 要知道他是最高的但另外三人不論是肌肉還是肥肉也顯然比他要多 咲吾:「志記今天狀態不好大家做個兔耳成為兔女郎——好像還有兔男郎——總之來激勵一下他」
GOLD歌詞翻譯 應該在這首曲子開始以前? 咲吾:「謝謝你啊ばばじゅーーーん!!」 (↑マガツノート中BK的陣營的聲優之一馬場惇平) 咲吾🥹感覺就連跟聲優們的關係也打得不錯、真的太好了
HeartBeat歌詞翻譯 咲吾:「這次巡演真的進步了好多。 我完全沒有一天是不開心、或者很累不想去巡演的心情,所以感覺真的很短暫。」
Baby bird歌詞翻譯 這天沒想到又追加了曲子🥹謝謝咲吾,拳ヘドバン真的好快樂 咲吾:「先說好啊,這雖然是baby bird,但PENGUINE DIVE可不是因為最後飛不起來才變成企鵝的」 ↑你不說我猜沒有人會那樣想的好嗎
終場以後就買了當天的拍立得 咲吾的鬼臉好好笑不愧是鬼臉的驚喜箱XD
⚠️以下是當日見面會後兩人攝影會的參加感想,不想看、沒有興趣的人請離開此頁面請勿私自轉載內容及圖片。⚠️ 跟前一天同樣先出場的志記跟咲吾。 最可愛的莫過於一邊在咲吾的背後裝出推着他上樓梯的樣子、一邊嘴上說「咲吾要經過了喔~」的志記。 你也是主角好嗎? 由於丞玖趕着搭飛機所以在隊伍首位,而我因為還沒想好要講甚麼、所以等前面排了好幾個人才排隊。 我:「請多多指教——」 志記:「咦你不用趕飛機嗎???只有[丞玖]嗎?」 我:「(被嚇到)啊我不用、只有[丞玖]要趕飛機……(OS:你也記得太清楚)」 我:「今天因為在上手……」 志記:「對呢」 我:「感覺今天都看完了志記さん所有帥氣和可愛的點了!」 志記:「謝謝! (從透明擋板旁邊露一點臉)原來你放下了頭髮會是那樣的呢!」 (補充說明,本人平常都是以束起頭髮的形象示人、因為當時並不喜歡,但從コドモ的高知場次開始除了在live第一次開始甩頭會放下頭髮,所以志記應該是第一次對本人放下頭髮的樣子有印象) 我:「對、很土對吧」 志記:「很帥氣喔!」 我:「誒你是說放下來嗎?還是說現在的??(大混亂)」 志記:「很帥氣啊!現在的也很好呢」 (被催促) 志記:「啊不小心忘了ww要怎樣拍?」 我:「請擺出一個帥氣的姿勢!我會比心的」 (被指示再往中間點靠+攝影)
志記:「謝謝!」 我:「謝謝! 那個、看完下一次的巡演我感覺完全來不了w」 志記:「要來啊ww」 我:「要是一年後成功畢業的話我會拿證書來、到時候在見面會上一起拿着拍照!」 志記:「好,我會等着的!」 我:「今天真的很謝謝你!」 順帶一提結束以後在大廳等待虎丸出來的時候,先結束攝影會的志記下來以後一邊做兔耳一邊跟大家道別、回去休息室了(可愛) 然後就是虎丸的攝影會。 我:「請多多指教! 那個、今天真的很帥氣!馬尾也很讚很帥!」 虎丸:「謝謝!」 我:「還有、尤其是抒情曲和ダクラメント的時候,真的很美很漂亮!」 虎丸:「漂亮?謝謝~想拍甚麼姿勢?」 我:「我會比心、然後請你擺一個迷倒人的帥氣姿勢」 (拍照)
我:「雖然下次的巡演可能來不了,但我會在香港認真關注你們的! 還有髮飾跟馬甲,真的很可愛!!」 虎丸:「謝謝!要再來喔!」 我:「我會再來的!今天真的很謝謝你!拜拜!(小聲地講+揮手)」 沒想到總共六場、三回2days的巡演+BK的遠征日程就這樣就結束了,真的很不捨得啊~尤其是因為沒空參加後面的日程了。 不過能把自己的感想至少告訴了他們?還是很滿足的。每一次追加曲目也像驚喜一樣。 希望再後面的新日程能跟預定合得來! SHIBUYA PLEASURE PLEASURE&「太陽と月光の反響音」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丞玖筆】 志記:「多多指教!」 我:「多多指教~」 志記:「飛機趕得及嗎?」 我:「請問現在幾多點?」 工作人員:「現在八點半」我:「應該趕得及」 志記:「好,那我們快點拍吧」 我:「啊、我想拍性感的兔子,這樣。」 志記:「OK!這樣?」(←超奇怪一點也不性感的姿勢) 我:「呃……」 志記:「這樣?」 我:「嗯……」 工作人員:「左腳伸出來」
志記:「謝謝你!」 我:「志記さん昨天很好聞,是在用甚麼牌子的香水?」 志記:「我在用ブ〇のブルー〇〇!對,ブ〇のブルー〇〇です!」(←看了IG的live digest才知道是Versace Blue Jeans) 我:「喔喔……(聽不懂) 還有……」 志記:「是!」 我:「每次的開場BGM都最棒了!我很喜歡!」 志記:「謝謝!」 我:「啊還有我也會去加古川的!」 志記:「喔喔真的嗎?謝謝!」 我:「嗯!」 志記:「飛機加油喔!回去路上小心!」 我:「我會的!」 想不到志記這麼關心我趕不趕到飛機,真是個貼心的好男人喔(^q^) 當天在趕飛機方面完全沒有問題,但行李很重,希望有男丁可以幫我拿行李_(:3 」∠ ) 雖然很不捨得回去不想上班,但我也同時很期待十月的加古川,太陽と月光の反響音ツアー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