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零[Hz]】THEATER of BRAT 9/9/2023 @岡山image 觀後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演唱會觀後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
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零[Hz] THEATER of BRAT 日期:2023年9月9日(六) 時間:進場17:00/開始17:30 地點:岡山IMAGE 時隔兩天的演唱會,也是夏季遠征的終點。 其實本來是在東日本遠征的,不過因為8月初的巡演首站厚木場次實在太滿足了,所以決定在離開以前再參戰一次零[Hz](畢竟前兩次都是生誕)。 也因為旅費有限,所以這天是一大早從東京持JR Pass乘光號慢慢滾到岡山,抵達時卻已經一點多。
岡山站的桃太郎像,聽說只有遊客才會打卡……
午餐是在岡山站旁間的sun-ste岡山裏、一家叫みのるダイニング的餐廳吃,雖然是連鎖店但聽說是都是用當地特產製成的料理。
岡山產牛肉及豬肉的漢堡扒+炸蠔定食 因為太好吃所以有點後悔沒有點甜點
話說後來才想起岡山IMAGE旁邊就有一家秘魯料理但本人完全忘記了,下 次 一 定 要 去 吃(怨念) 吃完飯後因為想探索岡山的AEON MALL、甚至因為時間分配能力跌到谷底而差點趕不及事前物販,整個夏天根本沒有汲取教訓。
但所幸的是我買到了過去拍立得並抽中了攝影會
當選的拍立得,超可愛的對吧??
而由於是八月才決定參戰,所以這天是B券並超後面才入場、並站在接近門口的第七八行左右。個人感覺IMAGE跟香港的MoM Livehouse的Floor大小跟格局有點像,而這裏舞台不算低但有可能被前面的人擋到,萬幸的是Leo本人非常清晰、沒有被擋到。

本編

當天的曲目順序如下。 話說這天的妝髮很合我的口味。平常Leo很多擋額頭的髮型,但這天稍微露了一點,而類似西裝的服飾也很帥氣,超讚。
DAZZLING ABYSS PARADE歌詞翻譯 這一首果然愈聽愈覺得讚~感覺音源完全比不上live裏的氣氛
6ad6i6le歌詞翻譯 這一首的後面有loop着加速甩頭的部分,超爽

安歌

Leo:「我要講一下最近的恐怖經歷。 話說我昨天到了酒店以後不小心睡着,一覺醒來已經是晚上,於是到了樓下なか卯吃烏冬。 然後我吃着吃着看見了(工作人員,可能是燈光師)EMORIさん在外面經過、低着頭在滑手機。 我當時感覺這個時間點有點尷尬就沒有上前打招呼,不過我看的那一眼超級確定是EMORIさん。 怎知道第二天早上問EMORIさん卻說他沒有在那個時間出去外面。 肯定是夢遊了吧。所以以後在街上遇到我也是我在夢遊,謝謝。」 Leo:「(看着樓上作最終確認)EMORIさん你真的沒有印象嗎?」 TEIKA:「岡山的AEON MALL真的超大,之前來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很興奮。 然後之前來岡山AEON MALL的時候我遇到了Rio穿着孕婦裝迎面而來,我那時候心想『這傢伙是在幹甚麼』。」 (此時Rio在肚子前面用手畫了個圈裝孕婦、然後又裝作抱着嬰兒,明明是話題主角為甚麼能那麼怡然自得地示意XD) TEIKA:「還好這次他穿的正正常常。然後我就『噠噠噠』地走開了」 Rio:「等等啊你讓我解釋好嗎?(既視感……) 因為那件衣服是黑色的、寬鬆的長袖衣服,我看着就買了下來的,怎知道那好像是孕婦用的衣服,所以那時候覺得超羞恥的。 誰知道那麼羞恥的時候竟然遇到TEIKA迎面走過來、還說『哇你那是怎麼回事』、然後又『咻』地離開了。」 Leo:「對對對,在那些很恥很不想讓人碰見的尷尬時刻TEIKA總是會出現的。 之前我健身後在酒店回去的電梯裏摸胸肌擺姿勢、我還想着『應該不會有人看見吧』的時候TEIKA就在那裏看着了。 他真的超像監控鏡頭。」 雖然我很喜歡看Leo展示他的肌肉ᕙ⁠(⁠ ͡⁠°⁠ ͜⁠ʖ⁠ ͡⁠°⁠)⁠ᕗ但其實我不懂你為甚麼要在公眾場合這樣做…… RYOGA:「岡山站旁邊不是有個地方叫sun-ste嗎?那裏真的超大的。 有人知道那個地方嗎?」 剛好當天就去過了XD的確很大 RYOGA:「那裏真的太大,我都迷路了二十分鐘。 然後我看到一個櫃檯在派啤酒就排隊去拿了,誰知道那是給派給岡山人、上面寫着『為岡山人打氣』之類的。 我就這樣混在隊伍裏、前後都是岡山的打工族,凝神屏息、消滅自己身上的埼玉人的氣息、遮了遮臉,然而我不小心把啤酒落在某個地方了。有人喝到了那個攤的啤酒了嗎?」 然後我旁邊的女生還真的舉手了,而且目測全場只有她舉手了。 ?:「有誒有誒、有人喝到了耶」 RYOGA:「有人能嚐到那個啤酒真的太好了……」 Rio:「話說我新訂了撥片了!一次訂了200片,不過店家說他們缺貨,所以只先送了一部分。 第一批送來一看,只有3片…… 然後在出發以前剛好送了第二批,12片…… 你分得這麼細碎運費真的OK嗎???」 Leo:「說不定他後面會1片1片的寄給你XD」 Rio:「所以我又前天臨時買了一堆,還貼了貼紙,一會都丟下去(然後作勢要丟的時候不小心真的丟下去)」 ROY:「我去吃拉麵了!是以前當OA的時候己龍的酒井参輝大前輩帶我們去的那一家,那時候還帶了Rio去吃。 說實話當時實在太緊張了所以實在不太記得是甚麼味道的了,只記得並不難吃。 然後今天我跟EMORIさん一起吃了,超好吃。謝謝。」 ROY:「今天大家真的很大聲,謝謝」 雖然他這麼說,但其實身處於後排感覺有點不足,因為都不怎麼聽到旁邊的人喊……
Loved One's歌詞翻譯 在ROY Birthday以後還以為不會再聽到了,沒想到這天也有!! 而且是超愛的前段木結他+後段電結他版!!!超讚的這個版本
退場前 ROY:「哎呀我都忘記了要撒錢!」 然後慌忙能出噴錢的玩具撒了好幾次。不過說實話那玩具也只是把錢飄落的範圍從第一排中心擴大到才第四五排左右。 然後在ROY Birthday以後感覺大家有更積極的丟撥片毛巾水瓶等等,這天大家也丟了不少,尤其是進貨了一堆撥片的Rio跟撒米粒喂雞仔一樣,一丟一小把的。 而Leo在丟水瓶以前用力吸乾的感覺很可愛。 因為很愛這天的妝髮,所以特別想集到這天的Leo(然後無情地沒有一張簽名,嗚)
⚠️以下是當日見面會後兩人攝影會的參加感想,不想看、沒有興趣的人請離開此頁面請勿私自轉載內容及圖片。⚠️ 前情提要:我在入場的時候弄錯了拍照的地方、還呆呆的差點要走進他們待機的livehouse內部,結果被進入攝影空間的工作人員跟Leo帶回正確的位置,很糗。 我:「啊呀原來是這邊www(尷尬笑)」 Leo:「謝謝你今天來」 我:「今天真的很帥氣!」 Leo:「謝謝!要做甚麼姿勢?」 我:「嗯——」 Leo:「那我們友好地比V吧!」 我:「(你到底有多愛比V)誒我不喜歡比V…… 可以做你在MC說的、你在電梯被TEIKAさん發現時擺的姿勢嗎?」 Leo:「 在電梯擺的姿勢……(認真思考)」 (拍照)
我:「謝謝! 今天的Loved One’s真的很讚!沒想到在ROY Birthday以後還能聽到!」 Leo:「很讚?」 我:「對!很讚、很好聽。 然後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來岡山的,不過之前8月初的2days真的太滿足了所以回去以後又買了今天的票……我明天就回去香港了!」 Leo:「這樣啊!你明天回去要小心喔!」 我:「好!你們明天也要加油!移動也要注意安全喔!今天真的很謝謝!」 這天真的為整個夏日遠征劃下完滿的句號了。 聽到了這麼多曲子、看到在這麼多個舞台上表演的大家真的讓人很感動。 雖然作為最終場,這天Leo沒有喊power chorus(後來才得知他嗓子不舒服),而且因為在後排所以不及平常投入+熱烈,但還是非常非常滿足了。 岡山IMAGE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