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BabyKingdom】ハイ逮捕/FAKE in PHANTOM 発売記念インストアイベント 二部 3/9/2023 @littleHEARTS.STUDIO池袋 space emo 參加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演唱會觀後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
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BabyKingdom ハイ逮捕/FAKE in PHANTOM 発売記念インストアイベント 二部 日期:2023年9月3日(日) 時間:開始18:30 内容:BabyKingdom企劃迷你音樂會《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ライブ》&五人攝影會 服裝:巡演T恤(ハイ逮捕) 地點:littleHEARTS.STUDIO池袋 space emo 當天較早時參加的一部請按這裏♪ 在一部結束後,正如前文所說的在池袋站周邊隨便逛了逛以後,才又回到了space emo。
這次有拍到會場的牌子了!(或者是說上一場忘記了拍XD
這一場由於買CD跟拿入場券的時候很早,所以是個位數的入場序號,不過由於對這種活動坐在第一排還是有點不安,於是還是選擇坐在第二排的下手方向。

本編

本場曲目順序如下:
  1. FAKE in PHANTOM
  2. ちょうだい!君の心臓
  3. 虹色虹色COASTER
  4. 葛飾ラプソディー(翻唱曲)
  5. ぱらでーしょん☆彡
  6. ひとりごつ(ちいかわ主題曲)
第二部登場以後虎丸還是試了試電子套鼓、然後被音量嚇到以後皺着眉傷心地對咲吾說話。 虎丸:「明明剛才調好了的~」 然後直到中途為止看起來一臉嚴肅盯着某個地方、並時而戴上時而摘掉耳機,讓人有點在意。
咲吾:「要像昨天那個很忙的大叔~(快速撥動雙手)」 變成木結他版的ちょうだい!那種抖M跟jazz味淡了很多,有點像普通的情歌(當然歌詞還是那樣子了XD) 這次志記也有和音,滿足🙏 志記:「對這個(木結他)這樣做(敲共鳴箱)的話會成功收音嗎?原來會的啊~ 因為現在是從這邊(琴弦底部)收音所以平常在這邊(共鳴箱)這樣做(敲)也收不到這個聲音的。 哎呀這個木結他真好~長成一個好孩子了呢~~(一臉感慨)」 其他三位在志記發表這段木結他感言的時候紛紛完成了準備,最後變成看着他等他講完開始表演下一首曲子的畫面。 而因為BK除了這種迷你演奏會以外甚少有木結他登場,所以我想、至少我是一臉「啊~是啊~」這種毫無感想的表情跟反應來聽他這段話(真的不懂結他~)
咲吾:「那我們先來唱第一部不小心說漏嘴的曲子吧…… 請各位細心聆聽,這首是驚喜曲。 虹色コースター。」 ↑由於第一部的筆記沒有標注到所以沒有寫,不過應該是在パズル或者僕DRIVE左右的MC 咲吾:「現在就來翻唱曲?」 志記:「咦?現在就來嗎?」 咲吾:「如果是跟我們同個世代應該會懂的曲子。現在的小孩的話應該是在啤酒廣告、喝完啤酒以後唔哈——地歎氣的廣告、背景播的BGM就是這首曲子。 是YSTK(???為甚麼XD)喝啤酒後唔哈——的廣告。」 YSTKもにょ:「???不是不是、不對吧」 咲吾:「我聽起來就是YSTK。 雖然YSTK只有在家的時候才會喝啤酒後唔哈——地歎氣。」 (對不起啊既不是同個世代、而且算上學日文年數的話應該跟現在的小孩比較接近所以完全不懂梗!!!我跟BK的大家實在太多代溝了QQ) 然後志記用手機準備好載下來的樂譜,もにょ跟咲吾都圍過去看。 虎丸:「誒誒誒這不就是我最討厭的畫面嗎!!!」(鼓手的命運QQ) 志記:「為甚麼大家要擠在一起看這個小得不得了的螢幕啦!!!」 然後在咲吾和志記後面站着的もにょ最終還是放棄了。 咲吾:「你回去那邊吧,去虎那邊」 ↑然後もにょ因此從中間開始就放棄了演奏,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葛飾ラプソディー
一開始還是中途的時候志記想要站起來單腳踩在椅子上、結果被咲吾阻止了…… 曲子要完的時候(カラス鳴く~的最後一節副歌歌詞)被咲吾強行重覆。 第二次…… 虎丸:「誒誒誒誒誒~~~~~~~」 第三次…… 虎丸:「等一下等一下!!!!!!」 咲吾:「夕陽西下(夕陽が落ちる)~但是明天的太陽還是會再次昇起!!!!」 然後還無數次重唱「喝杯啤酒吧(ビール飲もうか)」、還強制大家和音。 咲吾:「給我唱。(對志記)你也給我唱」
ひとりごつ
其實原本這個不在曲目順的XD 不過志記在剛要結束的時候突然自彈自唱起來。 咲吾:「你自己開的頭給我自己結束」 結果唱完一小節不夠,還繼續自己填詞、緩緩地唱下去…… 志記:「我在這個巡演裏作完了這個詞,感謝大家(心滿意足貌)」 ⚠️以下是當日見面會後兩人攝影會的參加感想,不想看、沒有興趣的人請離開此頁面請勿私自轉載內容及圖片。⚠️ 有了一部的經驗,沒了想講話的念頭反而感覺這次很順暢地就那麼拍完了。 我:「請多多指教~」 咲吾:「要拍甚麼?」 我:「嗯——那個、辣妹比V和兔子,想拍哪一邊?」 咲吾:「那就拍兔子」
我:「謝謝~」 第一次參加迷你演奏會真的很快樂,而且跟平常的座談會等等不同,拍照的時候沒有那麼多想怎麼跟他們講話的執念,所以這類活動可能最適合新手入門。 而作為一個其實很愛志記唱歌的ござらー,這次比平常更能聽到志記唱歌真的超滿足,感謝供給🙏 這天還好比較早拍,而且最後也抽到咲吾的拍立得,算是成功地留到紀念。
下一次就是巡演警察篇終場。space emo お疲れ様でした!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