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BabyKingdom】ハイ逮捕/FAKE in PHANTOM 発売記念インストアイベント 一部 3/9/2023 @littleHEARTS.STUDIO池袋 space emo 參加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演唱會觀後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
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BabyKingdom ハイ逮捕/FAKE in PHANTOM 発売記念インストアイベント 一部 日期:2023年9月3日(日) 時間:開始15:30 内容:BabyKingdom企劃迷你音樂會《古典結他音樂會》&雙人攝影會 服裝:巡演T恤(ハイ逮捕) 地點:littleHEARTS.STUDIO池袋 space emo 這天跟丞玖分頭行動、來到了池袋的space emo~ 本來這天決定只參加因為直到當天早上仍然無法決定安排甚麼活動,所以乾脆在KFC嚐一下月見漢堡以後就緊急參加第一部!
只拍到包裝的月見和風吉列豬扒漢堡XD 因為實在太熱了所以甚麼都是吃兩口就膩了
不過因為太晚才決定參加,結果來不及在CD發售前買到事前券、成為第一部應該是唯一一個當天才參加的人,要等到差不多所有人都入場才能買當天的參加券XD

本編

本場曲目順序如下:
  1. ハイ逮捕
  2. 僕DRIVE
  3. パズル
  4. Starry light music
  5. ひとりごつ(ちいかわ主題曲)
曲目數量比平常要少很多,不過以木結他為主調的改編、加上平常很少機會聽得到翻唱,正是BK的迷你音樂會的精華所在。 甫登場試樂器的時候便皺了眉頭的虎丸……←似乎是音量太大沒調整好
ハイ逮捕歌詞翻譯 跟平常很活潑的風格很不同,不過好像也有點安靜過頭的BK警察? 明明歌詞依然是迷妹迷弟,但減慢了速度跟減少了大部分樂器的感覺、實在有點像悠閒地追星的半退休粉絲XD
咲吾:「志記無論如何都想翻唱ちいかわ(吉伊卡哇)的主題曲」 ↑有夠沉迷的,好誇張
僕DRIVE歌詞翻譯 咲吾:「等等,我想按喇叭!」 然後用趕忙用鍵盤按。 結尾的時候好像按不夠似的,「嗶嗶嗶」地按了好幾下才一臉滿足XD ↑是說這快要變成煽り運転(駕駛時挑釁的行為)了喔,請住手 在準備下一首曲子的時候…… 咲吾:「要哪一首?(對志記) ……我先說明絕對不會有監獄☆BEAT的。 那是歐洲節拍!總之是完全不可能改編成木結他版的!!」 哎喲為甚麼不行呢,派對動物崩壞的感覺不是很有趣嗎?←壞心眼
パズル歌詞翻譯 跟原本華麗的鐘聲等等電子音不同,這邊是有種平凡感的木結他旋律,而且好像比原版再慢了一點點?
咲吾:「話說兔子(吉伊卡哇)很有人氣的耶,是因為我的影響嗎?」 志記:「不是。(迅速而冷漠)」 你想多了,真的…… 雖然後來入坑覺得咲吾的確跟兔子超級像,真的,但事情真的不是咲吾你想的那樣…… 虎丸:「首先所在的世界根本就不一樣」 咲吾:「也對。反正我比較〇〇、又〇〇,而且還比較瘋。」
ひとりごつ
一個起手式就是志記的自彈自唱(興奮)(激動) 因為不熟悉所以不清楚,不過志記在原本的歌詞後面加了第二還是第三段的自作歌詞XD 志記:「沒想到會是我在唱吧(得意)」 嗯,你開心就好了…… ⚠️以下是當日見面會後兩人攝影會的參加感想,不想看、沒有興趣的人請離開此頁面請勿私自轉載內容及圖片。⚠️ 由於當天是臨時參戰,加上其實只是想入場看他們的迷你音樂會、還有為了減輕荷包君的負擔,所以只有志記的一張攝影券。
我:「請多多指教~」 志記:「要擺甚麼姿勢?」 我:「呃——(焦慮搓手)(忘記了剛才想的是甚麼)」 志記:「(溫柔地壞笑着搓手)這樣?XD」 我:「啊不是。嗯——辣妹比V跟敬禮,你想擺哪一個?」 志記:「辣妹比V跟敬禮?那就當然是敬禮了」←有多不想比V
(拍完以後基本上就到下一位了,跟下一位拍照的咲吾也已經出來準備了。 不過因為真的很想跟志記講,所以還是壯着膽子講話) 我:「那個、髮型!今天的髮型很帥氣!」 志記:「謝謝!」 由於比較晚拍所以第一部結束的時候大部分到場粉絲已經暫時離開了場地,所以我也待了一會看看有沒有人交換拍立得以後便回到了池袋站周邊。 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ライブ一部お疲れ様です!當天後半的二部按這裏♪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