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BabyKingdom】ハイ逮捕/FAKE in PHANTOM 発売記念インストアイベント 二部 2/9/2023 @littleHEARTS.新宿 參加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演唱會觀後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是 BabyKingdom ハイ逮捕/FAKE in PHANTOM 発売記念インストアイベント 二部 日期:2023年9月2日(六) 時間:開始17:00 内容:志記企劃座談會《今回は東京です。新曲徹底解説!!》&五人攝影會 服裝:西裝 地點:littleHEARTS.新宿店 一看到曲解說和西裝就知道不可以不参加!! 早上在築地本願寺吃了想吃很久的「18道菜的早餐」(18品の朝ごはん)才會慢慢爬去見面會場地。 本來十分討厭茄子,但這裏做得超好吃。
見面會開始了之後我們才意識到分兩場是因為上一場是講解《ハイ逮捕》的樂曲orz,這是今次見面會是最大的心得(O_O),不想錯過任何内容的謹記兩場都要參加。 我們的位置是在吾和志記的前面。 今天的咲吾也很帥呢……

本編

志記:「《FAKE in PHANTOM》前奏用到了電子古鍵琴(クラビネット/clavinet)的合成音(シンセ/synthesiser)」 雖然志記さん有先放古鍵琴的音軌,但聽音源的時候因為太多東西疊在一起所以不太聽到 志記:「這首歌另外講究的部分就是主歌那裏,我為了用一個音效和混音師努力了很久,大家請先聽聽…… 這裏因為是要一直又踏又放音效器的腳踏才有的效果,而我又要彈結他,所以就請混音師用手又按又放腳踏,那就比較容易控制效果w。 就這樣我們『好開始了』、『唏!唏!唏!』(模擬用手又按又放腳踏的樣子)、『不好意思,彈錯了!』、『不要緊,我們再來吧!』,重複了很久。」 もにょ:「請問志記さん是怎樣寫《ちょうだい》的詞呢?」 志記:「其實就是喝酒喝醉了的時候寫的,第二天酒醒就看到寫着歌名《ちょうだい》」(裝帥) もにょ:「雖然很想這樣說,但其實是我們辦巡演時志記在盤車上費盡心思想的」 志記:笑 志記:「好,到了《ちょうだい》,那麼先讓各位聽聽樣本副歌的部份」 咲吾:「給大家聽聽只有我們兩人聽過的樣本吧♡」 志記:「這個人真的很過份,錄好音之後就會突然對人要求超高,講甚麼『哎呀為甚麼你唱不到』」 咲吾:「樣本那裏啊,志記在『ちょうだい!ちょうだい!』是以低了八度的聲音、而『招待!招待!僕の世界』是以氣音唱的喔」 志記:「各位不好意思,播放還需要點時間」 もにょ:「襯着現在回答一點問題吧,志記さん請問現在會《監獄☆BEAT》的動作了沒有?」 咲吾:「現在來跳一次?」 志記:超笨拙地跳了一次(無法言喻的可愛) 「好,現在可以了,各位請聽聽樣本」 啊啊啊啊啊啊 志記さん的聲音好性感……♡(´;ω;`) もにょ:「好了沒時間了我們快點。辛苦各位了,今天的西裝很好看,我想以各位的西裝作參考,請問你們是在哪間店購買的呢?」 所有人:「不要參考我們會比較好」 もにょ:「因為西裝看起來很便宜呢」 もにょ:「是給虎丸さん的問題,請問最近有令你嚇了一跳的事情嗎?我的話是掉了牙齒」 虎丸「我也是!是在吃蛋包飯的時候掉的!」 聽到我黑人問號,牙齒會不會弱了過頭? もにょ:「辛苦了,我很喜歡《監獄☆BEAT》的歌詞,尤其是『ディスコクラブ踊牢屋』的部份」 咲吾:「謝謝!」 ⚠️以下是當日見面會後兩次五人攝影會的參加感想,不想看、沒有興趣的人請離開此頁面請勿私自轉載內容及圖片。⚠️
所有人:「多多指教!」 我:「呃,我早近參加了××(國家名)的比賽」 咲吾:「比賽?」 我:「對,〇〇比賽」 咲吾:「喔!!」 所有人:拍手 我:「雖然我在預賽拿了第一名」 志記:「恭喜!」(拍手) 我:「但在決賽……」 咲吾:(⊙o⊙)(←他當時真的是這個表情) 我:「沒有拿到獎」 咲吾:「不要緊,你已經盡力了!你已經盡力了!」 (´ . .̫ . `) 我:「所以我想和各位一起拍我的獎狀」
我:「之後我也會努力參加比賽的」 咲吾:「加油喔」 第二次參加多人攝影會,感覺真的很難掌握說話的技巧。雖然是ござらー(會已轉,嘻),但因為咲吾回應得比較多,所以很少和志記對話,而站着的節奏組就更加不用說了。 不過咲吾的反應超級可愛((ʃ♡ƪ^3^) 好像很多人都拍了交換名片的照片,大概是文化差異,說到西裝,我只會想起《花樣年華》,沒有想到工作。所以只想拍優雅好看的東西XD 攝影會完結後去了買當天的即影即有,可能因為穿着藍色,所以找人交換的時候有人以為我在找志記的,但其實我當時正在找缺少了的咲吾ww 【明生筆】 這天由於穿了自己搭的西裝又想走帥氣路線所以太在意自己看起來怎樣、反而整個人超緊張超怕又甚麼都講不出來。 而且說實話這次5人攝影會真的很感受到——到底我該跟誰講話啊!!!! 尤其是有擋板+座位的話身邊有一定機率不是本命、除非是咲民,而もにょ的話更甚少坐着。 結果這天講話的時候我是向着右邊的志記(雖然我也是半個ござらー……) 我:「請多多指教……」 咲吾?:「是西裝,好帥」 志記:「你想怎麼拍?」 我:「嗯……我還沒想好、不過我想拍出來很帥的……」 志記:「那大家一起耍帥(決め顔)吧」←嗚嗚講話超溫柔的 我:「……好」
我:「謝謝!嗯……其實昨天我去了聖天宮、満点モンキーウェイ的取景地了……還拍到了很多照片」 志記:「是啊,那太好了呢」 ↑以上,尷尬的對話 不過個人其實很喜歡拍出來的照片,大家(包括自己)看起來都很讚,希望各位以後可以多穿西裝嘻嘻。 リトハ新宿お疲れ様でした!♪
晚上隨便在附近的Burger King吃了點東西算。 本來想吃好一點但新宿四周都是人,天氣又熱,所以算了,沒有那種心情。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