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BabyKingdom】INFINITY of CLOWN 4/5/2024 @新横浜 NEW SIDE BEACH!! 觀後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演唱會觀後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
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BabyKingdom Spring ONEMAN tour INFINITY of CLOWN 日期:2024年5月4日(六) 時間:進場16:30/開始17:00 地點:新横浜 NEW SIDE BEACH!! 黃金週參戰的第二天就是BK的新橫濱演唱會! 雖然演唱會以外也去過好幾次橫濱,不過個人而言這裏仍然有很多可以發掘和逛的地方,尤其是前陣子因為志記而進了chiikawa的坑、但到這天為止一次都沒去過chiikawa的店。 於是到了橫濱先買好伴手禮以後,就是火速衝到chiikawaland排隊,這天還是要在店外排一段時間的。
可愛的栗子饅頭前輩
午餐回到橫濱站吃了一家叫いしがまや的漢堡扒,超香超軟嫰,個人感覺跟靜岡的さわやか有得一拼 沙律的醋?還是醬也很好吃,更不用說可以自行選擇加甜漿與否的柚子梳打
極度模糊的海報一張。話說怎麼字跡好像不同店跟livehouse都不一樣 難道是不同成員負責不同地方?

本編

本場曲目順序如下:
在關東一帶、開場廣播毫不意外地是咲吾。 咲吾:「請大家跟身邊的人打招呼、起—— 頭髮打到的話就當好朋友啦~」 然後真正開場時、最特別的是馬戲團主題的開場白跟開場音樂! 咲吾:「各位先生女士,今晚就讓我帶大家來到瘋狂的馬戲團吧! 抱歉介紹晚了,我是管理人咲吾。 這裏有不會跳火圈的獅子、被虐狂的馴獸使、還有從宇宙來的雜技師。 剩下的就是你這位主角了。讓我為你帶來難忘的夜晚。 ——Welcome to FUNNY∞CIRCUS……」 這個開場白是怎樣啦讓人好興奮啊! 而且最後的「Welcome to FUNNY∞CIRCUS」真的、終於讓我等到一刻了!! (自從看完仙台場次的精華以後就超想親耳聽到)
メタルタイガー歌詞翻譯 這麼早就有メタルタイガー真的好嗎🥺好讚 不過比較遺憾的是這天沒有超愛的loop,我會堅強的QQ
MC 咲吾:「謝謝新横浜NEW SIDE BEACH感歎號感歎號的大家!」 志記:「有誰會特地把感歎號講出來??」 咲吾:「話說BK的曲子也很多感歎號。 比如說『カマッチャイナ!』,『友達ロケンロー!』 感想推文也有很多感歎號。真是一支激動的樂隊。」 咲吾:「我們今天就開始開放沙灘啦~」 是關東的各位都期待已久了嗎?聽到附近一片倒吸一口氣的聲音XD 咲吾:「有人是第一次來嗎?BK有只在夏天才開放的設施喔!」
奇々怪々歌歌詞翻譯 感覺最近參戰都會聽到的曲目。 之前的不說,現在應該因為主題是馬戲團才大量採用。 結他solo是一如既往的帥氣、後面甩頭的合唱也很讚。
MC 咲吾:「話說最近有很多跟合作方的溝通機會。 LINE的時候有時候會說『お疲れ様です(工作辛苦了)』、句末加感歎號,好激動。 跟合作方發開會電郵的時候也會很多感歎號,像『頑張ります(我會努力的)!』」 もにょ:「我本來講完『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的時候加句號,就被說了不用那麼正式。 於是都講『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咲吾:「跟MV映像公司溝通也是,一開始在電郵講『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請多多指教)。』 後面熟絡起來用LINE,就是加感歎號『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不過這樣才比較有朝氣有活力、讓人感覺比較年輕」
BURNING FIRE!歌詞翻譯 咲吾:「志記,你之前看外國人的樂隊都是怎樣的?」 志記:「都是Thank you!Thank you!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這種的」 咲吾:「你之前是在豐洲看的對吧?」 志記:「那個是zepp」 這天又來了昨天第二部的鬧劇。也是除了前面的外國搖滾樂隊feel開場白以外、還有在solo前一個一個問成員們準備好了沒。 然後這天志記的雞鳴、沒有像是被掌握了命運的咽喉、而是成 功 了!!!(點燃鞭炮慶祝) 咲吾:「Are you ready Monyo!!!!」 もにょ:「OH!!!!!!」 咲吾:「Are you ready Tramaru!!!!!」 虎丸:「Okay!!!」 咲吾:「Are you ready 咯咯咯!!!!!!!」 志記:「咯咯咯————!!!」 咲吾:「(外國人梗的延續)雖然我也很喜歡日本,但我更喜歡埃及!!! 下一首曲子,アンクドファラオ」 是說這個burning fire限定外國人的設定真的迷走到不行……
アンクドファラオ歌詞翻譯 感覺距離上一次聽到アンクドファラオ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感覺又讓人想起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忍☆すぱいちゅ歌詞翻譯 志記今天是在「どれどれ」那一邊用手指做圓圈、假裝戴着眼鐘鏡認真看台下的大家,然後在「おすすめできないわ」的部分比交叉,也是好可愛
咲吾:「因為今年是八週年、是可能性無限大的一年,所以把8變成無限了。 週年巡演的最終場、也是我的生日,就在KBS Hall, 話說跟我家真的超近,爸媽應該也會來看。 小時候真的做夢也沒想到會站上那個舞台!! 請大家一定一定一要來玩!」

延長營業

這天比較少見地大西兄弟一起登場,台下呈現一片上手喊志記、下手喊もにょ的風景。 然後志記做了個指示讓大家停下以後、再用雙手大力指示もにょ的方向(動作看起來讓人想起龜波氣功XD)。然而這樣還不夠,志記後面還站上了中間的台上讓大家更用力地喊もにょ,然後台下的大家就跟着他的指示越來越大聲地喊もにょ。 最後他一臉心滿意足地走下來回上手。 もにょ:「哇志記今天怎麼這麼會給哥哥面子。 不如今天晚上給媽媽打電話說志記今天在演唱會很給哥哥面子了」 志記:「我想講一些關於個人興趣的話。 昨晚上我跟哥哥一起看球賽,真的超好看好感動!!(激動)」 もにょ:「這傢伙說甚麼感動,明明在贏了的瞬間睡着了。 前傳的訊息明明都有已閱,後面十二碼時卻安靜得不得了。 然後他五分鐘後還傳LINE說甚麼剛剛錯過了,我就知道」 (補:他們一邊互傳訊息一邊看球) 志記:「我沒有睡着好嗎——」 もにょ:「他絕對是睡着了,你錯過了最後精彩的那一球好嗎!」 志記:「我是看他、好入球了、得分!耶(做蓋被子睡覺的動作)」 もにょ:「話說咲吾今天可是罕見地講了好話。我們BabyKingdom一定會繼續成長的」 もにょ:「咲吾如果在胡謅的話會把手放在膝蓋上(一隻腳踏上主唱台的前提下) 但如果他在認真地說話的話就會這樣、把手放在背後。(還來來回回示範了兩三次) 他剛才可是這樣放在後面了」 原諒我,我覺得有點像老人把手別在後面,一瞬間看起來好老氣(放心這個姿勢我有認真聽進去好好記住的) 然後虎丸又在志記話講到一半的時候出來了~ 我一開始沒有注意到、但他還穿着演出服而不是巡演T! 虎丸:「我今天忘記帶T-shirt,所以戴了小象帽啦! 可愛嗎?」 眾:「可愛!」 有夠可愛的!我選擇原諒!!只要可愛就沒關係!!!! 然後もにょ戴的是彩色圓點狗耳帽(讚) もにょ:「原來這個帽子長這樣喔。差點以為自己在照鏡子」 志記:「你是戴太久跟把帽子跟自己一體化了嗎」 もにょ:「不是……不過很可愛喔,很適合你(虎丸)」 過了一會。 もにょ:「(被讚了一會很可愛)嗯,我開始有點害羞了」 (所以還是潛意識跟帽子一體化了啊w) 虎丸:「我在本編結束以後就完全是好累、要完了的感覺。」 もにょ:「你那個要完了是沒帶T的要完了是吧(好嗆我好喜歡)」 咲吾出來後前面的留海夾起來了,可愛。 眾:「咲吾咲吾咲吾咲吾咲吾咲吾~」 咲吾:「(招手指示大家繼續喊)」 眾:「咲吾咲吾咲吾咲吾咲吾咲吾~」 咲吾:「(喝水)(揚手)」 志記:「你是哪來的大叔」 咲吾:「既然虎沒有帶T,不如上半身就別穿了又不是沒露過~ 這邊(指下面)有露過嗎?」 虎丸:「沒有」 要是有露過的話恐怕就是18禁Kingdom了雖然我不抗拒喔…… 更何況上半身也僅僅是脫了而已…… 拍完照以後,虎丸不知道怎樣、在台上前後來回走。 咲吾:「嗯?不如虎先跳段舞再回去吧?」 虎丸:「(在後作勢跳了兩小節監獄Beat parapara)」 沒有,這天沒有監獄☆BEAT,都是假的 :)
MOON WALK歌詞翻譯 想起昨天的內容,感覺除了好笑還是好笑XD 不過真的超好聽的,原版的氣氛變化也超級讚
退場的時候虎丸一直在台上弄小象帽的耳朵,好可愛。

延長延長營業

話說前陣子因為好像是札幌?還是京都?有雙安歌所以很羨慕嫉妒恨、還在想只要勇敢喊出來的話是不是在哪個場次都能有雙安歌,沒想到結束後真的有人再喊了延長營業,所以我也是呆了一會後也加入求延長的大軍中。 然後喊了不久大家又回來了🥹 咲吾:「真的沒想到大家會這麼熱烈地再叫我們出來! 本來我已經想要回去了(摸肚子,應該是想表達很累很餓?)」 咲吾:「雖然是預料之外,不過既然大家需要我們的話我們也會盡力回應的! 這次的歌名都不用說了吧!」 咲吾:「延長營業的延長營業叫啥來着?是延長延長營業嗎? 延長延長營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GOLD歌詞翻譯 氣氛炒到超級熱的部分映像on TikT○k 咲吾:「你們知道嗎?你們現在的表情可好看了!」 有了這麼熱烈又快樂的雙安歌夫復何求QQ 說實話平常戴着保護耳塞所以粉絲的喊聲就算多大都聽不太到,不過這次是真的超 大 聲 超 清 楚。 咲吾感覺真的超開心,副歌、還有大家嘶吼的時候也是不停地說「你們今天真的帥翻了」。 結束以後咲吾快累癱的笑容、還有其他三個成員滿足的笑容也超級讚的! 咲吾:「我們是有求必應的BK!!!! 不過再叫我們出來就宰了你們!!!!!(累癱)」 追加的GOLD已經太讚了(加上我也完全累癱了)感覺這天真的可以到此結束了(幸福昇天) 在買完拍立得以後就火速撤退了。 在此以後決定好的下個BK日程是馬戲團的tour final~ 新横浜NEW SIDE BEACH!!、お疲れ様でした!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