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BabyKingdom】INFINITY of CLOWN 23/3/2024 @柏PALOOZA 觀後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演唱會參戰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BabyKingdom INFINITY of CLOWN 日期:2024年3月23日(六) 時間:進場17:30/開始18:00 地點:柏PALOOZA
由金澤回到東京了~ 不知道金澤到東京的新幹線只有指定席,剛好要坐的車指定席滿座,只能坐綠色車廂,我的錢錢啊(ಥ_ಥ) 重點是其實也不是特別坐
在柏一間好像挺有名的漢堡包店66吃了午飯。
這場因為有預約,所以是A3✕,終於有點人權了㖿,位置是上手第三四排。

本編

這次的開場BGM也是蕭斯達高維契《第七號交響曲》的第一樂章,希望可以轉點有馬戲團氣氛的樂曲(/_ \ )
めっちゃアーメン歌詞翻譯 咲吾:「是新曲——《めっちゃアーメン》。」(又是『新曲』)
咲吾:「志記這次的服裝有帽子呢,甚麼時候會脱掉?」 志記:「我不會脫掉的。」 咲吾:「也對,脫掉帽子的話你的頭會和帽子一併飛走,當我們向着一個方向前進時,你會向着第二個方向走,因為你的頭飛走了。」 志記:「我的頭不會飛走!! 大家請細心留意我甚麼時候帽子脫掉吧。」
咲吾:「很開心我們製作了新專輯,因為這是我們樂隊的一個里程碑。這次新專輯我覺得最難的一首歌是《MOON WALK》,這首歌是志記填詞的喔,志記喔!這樣的志記喔!是他填的抒情曲詞喔!! 好吧,志記你分享一下你的填詞心得。」 志記:「……是我在上年生日的那段時間寫的……(下刪一萬字)……大家為甚麼有家人呢……(下刪一萬字)……其實我很害怕自己一個死掉……這首歌是關於樂隊和粉絲的感情……(下刪一萬字)」 咲吾:「我寫的抒情曲比較含蓄、婉轉,志記寫的比較直接。」
Burning FIRE!歌詞翻譯 志記在樂曲完之前帽子脫掉,放在咲吾的小站台上,然後咲吾幫虎丸戴上了帽子。 咲吾:「[虎丸]好可愛喔。」

延長營業

もにょ:「我第一次聽到《MOON WALK》的時候正在和志記駕車,而我是駕車個人,聽到那刻我問他『你在和誰交往嗎?』,然後他用十分鄙夷的語氣回了我個『吓?』,我再問了一遍,於是他用看白痴的眼神看我。聽到歌詞的瞬間,我覺得自己就像發現了子女情書的家長,重點是我已經三十五,而我弟也已經三十多。那時我真的覺得很尷尬,但我告訴他『如果你真的在交往也沒有問題啊』,然後他又用種你可以不要再那麼白痴了嗎的眼神看我。 大家都知道之前疫情,我們有兩年多的時間都只對着幾個攝影機辦演唱會,現在終於又可以在大家面前表演,雖然這是理所當然的事,但志記還是有感而發寫了這首歌。」 虎丸:「哈囉~」 台下:拍手 虎丸:「很開心唷~大家玩得開心嗎~」 台下:「開心~」 もにょ:「你可以不要說話、坐到一邊去嗎。」 虎丸:「喔,原來你們在聊關於音樂的話嗎?」 志記:「是,我們在聊關於音樂的話。你是音樂家嗎。」 虎丸:「是喔。」 志記:「那麼聊關於音樂的話不是很正常的嗎。」 虎丸:「是喔。」 志記:彈起《MOON WALK》 もにょ:「?」 志記:「在《MOON WALK》裏的這一節是要致敬哥哥的,是哥哥最初的鋼琴演奏會上彈奏過的樂曲《○○的聖誕樹》(《○○○○クリスマスツリー》)。」(我聽到《戦うクリスマスツリー》???) 虎丸:「哎,我真的寫不了抒情曲。」 もにょ:「《Bye BAITO Bite》不是抒情曲嗎?」 虎丸:「金屬來說算喇,但像這樣的我真的不行,除非♪〇×△す~じ♪這樣算的話。」 咲吾:「你試試無妨啊,你可以的呀。♪〇×△す~し♪」 虎丸:「是すじ。」 咲吾:「喔喔。」 咲吾:「你還在這裏幹甚麼?快回去後面啊,只寫了一首讓你站在前面的歌w」(背起結他調一調音) 咲吾:「呀,糟糕,弦斷了。」 志記:遞了二號機給咲吾 志記:「哥哥你快說些甚麼。」 もにょ:「結他斷弦這種事十分常見,但低音結他就不會,因為我們的弦十分扎實,不會那麼容易斷掉。大家看,志記把二號機借了給咲吾用,是不是很少見呢,大家記得要把這個畫面烙印在腦海裏喔。 如果咲吾掉了志記的結他,一定會被志記殺死。大家是不是也想彈志記的結他?各位要是在攝影會的時候和志記玩包剪揼贏了的話就可以彈喔。」 咲吾不知道是不懂怎樣調志記的結他還是怎樣,所以弄了很久都沒弄好,好像志記叫他用手指彈弦發聲來調音,但最後咲吾用了結他撥片,志記甚至直接雙手跨到咲吾的胸前直接幫他調,啊呵呵呵呵呵(┌^o^)┐ 台下:尖叫 虎丸:「甚麼事甚麼事?? 啊!好色啊!!」 本來在想到底來柏好還是靜岡好,這個事故令我覺得幸好我來了這邊啊啊啊啊(o´ρ`o)ョダレ…
↓當日チェキ
晚餐是好像在千葉還算有名的二郎系拉麵店麺屋こうじ。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