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コドモドラゴン】噛ミ付ク、最適解。 21/3/2024 @金沢AZ 觀後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見面會參加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コドモドラゴン 噛ミ砕ク、最適解。 日期:2024年3月21日(四) 時間:進場17:15/開始18:00 地點:金沢AZ
本來打算坐新幹線來金澤,但要好要八九千日圓太貴了,而且所需時間和高速巴士差不多,所以最後選擇了只需四千圓的高速巴士。 在名古屋的時候天氣還不錯、有太陽……
誰知到了福井看到雪。 哈囉,不是春天了嗎?
在中途位息站買的全家炸雞,不懂開orz
高速巴士是有點窄小,但個人認為也是蠻好坐的,名古屋到金澤的話沒有太大必要坐火車。 放下東西後去了吃飯和逛街。
金澤ななほしカレー
走着走着開始下雪……
尾山神社
神社裏的櫻花已經開了唷
還有梅花
金澤城
沒想過會這麼大雪,城裏的地板沒有暖氣,凍得我的腳底都發痛orz
兼六園
從兼六園可以看見位於富山縣的戶室山和醫王山
這天也是沒有人權的B票,入場後已經很多人,只好在最後排中間位置,不幸的是前幾排有個高我不少的白人(*^_^*) 正前方的人在鞋和個人物品方面完全違反入場規則,太膽小所以沒有告訴工作人員(*^_^*) 這場超不幸的orz

本編

安歌

チャム:「昨天我們在長野,過來這邊之前我們所有人一起吃了飯、辦了美食會(グルメ会)。めんめん你放了上IG,對不?」 meN-meN:「有嗎?」 チャム:「不知道啊?你有嗎?」 台下:「有。」(我也記得有,因為我截了圖,方便之後到長野參戰的時候去吃) meN-meN:「啊好像是。」 チャム:「今次在金澤的時間比較短,所以沒有甚麼機會品嚐這裏的美食,希望下次再來可以盡興地吃。」 ゆめ:「昨天是我負責駕駛,[昨天]真的很冷,又下了雪,而且很大風,吹得我們的車都震了。」 ゆめ:「雖然昨天晚上辦了美食會,但我也早早便睡了,然後六點便醒來,外面超級大雪!你們有看到嗎?」 meN-meN:「是嗎?」 チャム:「不知道,六點我還在睡。」 meN-meN:「昨天ハヤト吃了〇〇,他分了一點給我吃。」 ゆめ:「啊,我都沒有~」 meN-meN:「很快就吃光了。」 ゆめ:「啊,傷心~」 ハヤト:「今天很大雪呢。」 台下:點頭 ハヤト:「很不幸的消息是現在由很大雪變成很大雨。」 台下:「欸!」 ハヤト:「這邊甚麼時候春天?」 台下:「三月尾。」 ハヤト:「這邊甚麼時候會看到櫻花?有人已經看到了嗎?」 (其實我在尾山神社的時候已經看到,不過不是這邊的人,亦不熟識櫻花很怕弄錯,所以沒有出聲) 台下:「四月中。」 ハヤト:「嗯……那這邊還在冬天,要好一段時間才會看到櫻花呢……」 ハヤト:「話說昨天ゆめ駕車嘛,又大風又大雪,整架車都震得發出『咘嚕咘嚕』的聲音,連我都在震。」 ハヤト:「然後昨天美食會上,我們慶祝了很多東西,包括化妝師的生日——他是昨天生日,請大家好好感謝他,不然就沒有人幫我們化妝,沒有人會買醜八怪的即影即有囉~」 台下:拍手 ハヤト:「還有PAさん的生日~」 台下:拍手 ハヤト:「另外還有工作人員△△さん的生日~他的生日是在一月二十幾日,總是巡演和巡演間的空檔期,平時沒有機會慶祝,都已經這樣兩三年了,所以就襯着現在一併慶祝。」 台下:拍手
魔女狩り歌詞翻譯 ハヤト:「剛剛看着大家要對喜歡的東西甩頭(折り畳み)——就是我們的『化作地板』(床になる)——我覺得很搞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當天的即影即有↓
很可惜這天ハヤト機本上被擋着完全看不見,所以我大部分時候都在看めんさん,內心有一部分已經由ハヤチル變成めんギャ,哈哈。 今次吸取了教訓,下次會往兩旁站的了orz

後記

演唱會完結後去了附近好像很有名的拉麵店麵屋鶯吃晚飯,我自己覺得拉麵普通、沒有甚麼特別,7-11最近推出的焦糖燉蛋雪糕比較好吃。
我只在金澤待了兩天,第二天在市內四周探索一番,早上首先到了チャムさん也去了的近江町市場,吃了赤鯥丼,聽說是金澤有名的高檔魚。
之後到了主計町茶屋街及東茶屋街(ひがし茶屋街)。
暗坡(暗がり坂)
金澤留聲機館(金沢蓄音器館)
紙造的留聲機
推薦留聲機館每天三場的留聲機試聽,可以聽到不同留聲機的聲音,很特別。
主計町茶屋街,好像太早所以店舖還未開
東茶屋街
民俗博物館(金沢くらしの博物館)
本來以為會不夠時間所以就沒有買共通券,但去完留聲機館後發現還有很多時間便在民俗博物館買了,用共通券一共去了四個博物館:民俗博物館、寺島藏人邸、泉鏡花記念館、金澤能樂美術館(金沢能楽美術館,只能說個人比較喜歡留聲機館。 晚上又到東茶屋街的自由軒吃飯。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