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零[Hz]】SIXAXIZ -2024- 17/3/2024 @UMEDA CLUB QUATTRO 觀後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見面會參加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零[Hz] SIXAXIZ -2024- 日期:2024年3月17日(日) 時間:進場16:45/開始17:30 地點:UMEDA CLUB QUATTRO
今天也是沒有人權的B票,在中間偏左的位置。整體來說今天也挺滿場,但其實也有些單人的空位在前排,就是有些人自己想在後面不讓人進前面,整場我都在看着那些空位生氣,屌凸。
這天一早就來到了大阪閒晃,早餐是所有麵都推薦的551~作為一名中華系?人士,個人認為肉餡普普、跟唐記差不多,但包很好吃,希望可以只賣包的部分。
法善寺
午餐是上年來大阪時吃過的三豊麺,不過這次是白豚骨拉麵。
之後去了ちいかわらんど,我家シーサーちゃん好可愛唷。

本編

モノクロ-飛燕の夜-歌詞翻譯 Leo:「嗚嘩!剛才超擔心!モノクロ的時候木結他的架設得很低,嚇了我一跳!彈木結他的樣子可能有點怪,希望大家別取笑我。」

安歌

TEIKA:「昨天我被ROY打到了眼睛嘛,今天我超怕又被他打到。」 TEIKA:「話說我的水樽途中倒下了,幸好水沒有漏出來,超擔心的。」 Leo:「水好喝嗎?」(???) RYOGA:「昨天晚上演唱會完了之後我們所有人一起坐新幹線,一起去了吃晚飯,一起到酒店辦入住手續。早上去名古屋的時候我們也是搭新幹線,TEIKA是坐在我旁邊,他的手肘總是撞到我。」 RYOGA:「然後我們差點趕不及新幹線,當時我和Rio在的士裏看到其他人在跑,就想現在是幾點,因為的士裏看不到時間。之後我們才發現原來已經零六分了,而我們的新幹線是零七分開出,所以我們以『埼玉跑』(埼玉ダッシュ)沖向月台,真的差點上不了車。你們知道Rio有很多東西要拿嘛,他超帥地喊了聲『你先走別管我』。」 Leo:「也是,Rio之前試過錯過飛機。」 Leo:「モノクロ的時候我真的嚇到了,希望大家別取笑我。」 Leo:「今次的巡演有時會用到木結他,有時不會。因為今次是周年巡演,所以想演奏不同的樂曲,想以以往[有木結他架]的方式演奏。」 Leo:「剛剛講到新幹線的話題,我昨天早上是和TEIKA及ROY一起坐的士。TEIKA他昨天超酷的,他也說了很帥的話。我那時候很擔心Rio和RYOGA趕不及新幹線,但他說『無論他們趕不趕得及,我們都要上車的』。」 ROY:「咦,你今天也沒有穿T衫呢。」 Rio:「嗯,對呢。」 ROY:「是『埼玉跑』令到你的頭這麼大,套不下T衫嗎?」 Rio:「不是,哈。」 Rio:「今天我的內襯是紫色,但昨天是黃色的,這是因為昨天晚上我的手背不知道為甚麼突然很癢,只有手背喔。」 ROY:「你沒事吧?」 Rio:「手背很癢!第七年我會加油的!這是就有六年台上經驗的談話力!」 ROY:「我呢,當大家都失去興趣的時候,我還是十分沉迷寵物小精靈的遊戲。昨天下午二時的時候剛巧有新的小精靈,但那時正好是彩排,我只好一邊彩排一邊有空檔便偷看手機,露出馬腳了吧~」 Leo:「我有看到,但已經習慣了,之前《龍族拼圖》(パズドラ)你也是這樣。」 ROY:「大家放心,我不是一邊唱一邊玩,只是在喝水或轉場的時候玩。」
RENDEZVOUS歌詞翻譯 「何度でも ここに来て 君と会おう」的部分,「ここ」改成了「大阪」,有氣氛。
這天的印刷品↓
還有這天的即影即有↓
⚠️以下是當日演唱會後一次Leo攝影會的參加感想,不想看、沒有興趣的人請離開此頁面請勿私自轉載內容及圖片。⚠️ 我:「辛苦了~」 Leo:「辛苦了!今天也謝謝你來!」 我:「恭喜你們六周年!」 Leo:「謝謝!要拍甚麼?」 我:「不知道!」 Leo:「那麼就友好地比V吧!」
Leo:「今天也謝謝了!」(握手)(手♡好♡厚♡) 我:「我最近在準備○○考試,但練習不怎麼順利,這時候怎麼辦比較好?」 Leo:「這個呢……」(認真想) 我:「這時候Leoさん會怎麼辦?」 Leo:「我們錄音也會有不順利的時候,我想那時候應該就是要想一些開心的事吧。」 我:「像是演唱會那樣的東西吧。」 Leo:「嗯,那類吧。」 我:「考好了我會再跟Leoさん說的。」 Leo:「嗯,期待再見面那天。」 我:「掰掰~」 Leo:「掰掰。」 今天說話的時候一直不斷看了胸肌,好壯好兇喔_:(´ཀ`」∠):_ 剛巧昨晚想着想聽《RENDEZVOUS》、《Ms.SWAGMAN》然後就聽到了,㖿(❁´◡`❁) SIXAXIZ大阪、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由於要坐新幹線回名古屋,所以隨便在便利店買了個炸豬扒三文治便算了。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