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零[Hz]】SIXAXIZ -2024- 16/3/2024 @NAGOYA CLUB QUATTRO 觀後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演唱會觀後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零[Hz] SIXAXIZ -2024- 日期:2024年3月16日(六) 時間:進場16:45/開始17:30 地點:NAGOYA CLUB QUATTRO
本來不打算參戰今年的週年巡演,因為剛巧在巡演開始前一陣子荷包在國外大出血,不過還是有一點點想看,所以最後買了沒有人權的B票。不知道是週年還是大城市的關係,十分多人,只能站在中後方位置。 話說前一天去了吃RYOGA推薦的蕃茄拉麵八の角とまとらーめん,湯底真的很有蕃茄味,就是肉有點少。
然後這天在演唱會開始前在名古屋市內四周逛逛。
已經可以在街頭看到櫻花了唷
在大須商店街買的貓貓布甸,沒有味道orz
三輪神社
大須觀音
萬松寺

本編

勿忘草歌詞翻譯 最近很喜歡的歌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在演唱會上聽到啊啊啊啊啊
YAIBA歌詞翻譯 這首印象中好像是週年限定?

安歌

ROY:「Happy happy happy~(模仿happy happy happy cat迷因)大家一定在想我怎麼在製作的時候看廢片,但我真的好像貓貓一樣那麼開心。」 Leo:「Happy happy happy~」 ROY:「音很準呢w」 Leo:「話說我最後都忙着新曲的製作,有十二三小時都是醒着的。然後ROY總會在我醒來前約十分鐘打給我,我沒有接的話他都會Line我,我醒來見到之後都會回電。但每次回電之前我都會活動一下聲帶,然後通了之後我都是用很低沉的聲音說『哈囉』(お疲れ),而ROY都是很可愛的『早安♡』(おはよ♡),之後我都會再清一清喉嚨,而ROY又會再說一次早安。」 (心心是我私自加的,反正他說早安有這個感覺) RYOGA:「早一陣子我們不是拍了bling bang bang born的短片嗎?由於在留言被笑,所以我要在這裏再跳一次。」(站在椅子上跳) RYOGA:「我的左腳現在有點痺。」 ROY:「為甚麼?是因為練習太久嗎?」 RYOGA:「不是,是因為寫即影即有,太感動連我的左腳也痺了。」 TEIKA:「剛剛AXIZ的時候我被ROY打到了眼睛,樂曲完結之前我的眼睛都在痛」 ROY:「對不起,我也在樂結之前不夠膽看你w 很久沒有用咪座,不太習慣w 」 (這個我沒有留意) ROY:「這一年我們都有很多對盤,然後我們都贏了!」(拍手) ROY:「Royal Rat那天的Leo真的超帥,化妝的時候Leo的合奏樂隊正在練習,化到一半就連化妝師也叫了我去看。然後到了演出的時候,MiAさん在サバト(MEJIBRAY的樂曲)結他獨奏做了個交叉的手勢,好像有問題彈不了,然後指向Leo叫他彈。Leo好像一開始有點嚇到,但獨奏真的超級帥!」 (註:有興趣Leo的サバト獨奏可以在YouTube搜尋「MEJIBRAY サバト 弾いてみた」)
離場時派發的印刷品?之後看digest聽説相片好像是有幾款,但我自己一個所以當時不知道。
這天的即影即有↓
⚠️以下是當日演唱會後一次Leo攝影會的參加感想,不想看、沒有興趣的人請離開此頁面請勿私自轉載內容及圖片。⚠️ 我:「辛苦了~」 Leo:「喔!辛苦了!很久沒見,是從○○過來的嗎?」 我:「嗯。」 Leo:「要拍甚麼?」 我:「嗯……想要拍『六』,香港的六是這樣的」(比🤙🏻)
我:「今天也很帥!」 Leo:「謝謝!」(握手) 我:「Leoさん的手很厚呢」 Leo:「哈哈。」(雙手握住)(可能厚和熱日文發音一樣,所以總覺得他以為我說他的手很暖,我是喜歡厚厚的大手!!) 我:「我明天也會來。」 Leo:「嗯,你練習也要加油喔。」 我:「呃、好……」(不想練可以嗎) 今天好可愛我要死了_:(´ཀ`」∠):_ 比起最近的直髮,我自己比較喜歡這天的曲髮,看起來和周年的服裝比較合襯。而且這天的曲目很對我的口味,有很喜歡的《勿忘草》、《君がいた日々》、《YAIBA》、《太陽》和《enigma》,嘻嘻(. ❛ ᴗ ❛.) SIXAXIZ名古屋、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晚上在TEIKA推薦的わだ泉吃了醬油炸豬排丼飯,可以沾芥末吃或以茶泡飯的方式吃,我自己比較喜歡後者,吃起來比較清爽。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