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BabyKingdom】FUNNY∞CIRCUS 発売記念インストアイベント 一部 3/5/2024 @littleHEARTS.STUDIO池袋 space emo 參加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演唱會觀後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
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BabyKingdom FUNNY∞CIRCUS 発売記念インストアイベント 一部 日期:2024年5月3日(五) 時間:開始15:00 内容:《古典結他音樂會・宣傳活動》&雙人攝影會 服裝:巡演T恤 地點:littleHEARTS.STUDIO池袋 space emo 時隔快四個月,這次是在黃金週參戰! 這天因為搶不到便宜的機票,所以是在凌晨一點到的羽田機場,超睏超累腦子直接當機。 然後這天雖然還算早進場,不過就坐在後排台階上,可以看得很清楚。

本編

本場曲目順序如下:
  1. スタースマイル
  2. MOON WALK
  3. ハーレクインの憂鬱
  4. WHITE KNIGHT
  5. Bling-Bang-Bang-Born(翻唱曲)
  6. モノクロのキス(翻唱曲)
咲吾:「會在巡演半途的時候辦古典結他音樂會可真是稀有。」
スタースマイル歌詞翻譯 志記:「現在的古典結他音樂會用的電子樂器都愈來愈多了。」 もにょ:「趨勢嘛」 志記:「我還沒有好。」 咲吾:「那你自己講些好玩的補這個空檔吧。」 (昏暗的燈光下,場面一片沉默) 志記:「蛤我???」 志記:「這首歌是在COVID的期間,想着粉絲們、大家有多重要,而寫出來的(大意)」 (更詳細的可以參照丞玖在柏場的原話) 然後雖然內容是很感動,但我因為一開始一直以為是在講成員之間的感情、所以在看到歌詞有「愛してる」以後笑瘋了,並且在聽到這個的瞬間也超想笑的 (然後這邊是我跟志記講了這個美麗誤會的後續
MOON WALK歌詞翻譯 耳福🙏🏻高音很讚 もにょ:「話說你們倆(咲吾跟志記)根本穿一樣的。褲子是一樣的,加上T恤也一樣的」 咲&志:(站&展示) 咲吾:「你看啊因為後面的是這個顏色所以這次挑了這個米色。而且這個我感覺會重樣」 這段對話好像也是這個時候的。 志記:「要開始囉!……等等(翻樂譜)」 咲吾:「(依稀記得是一句不知道要等甚麼的吐槽)話說我們要辦天台演唱會了!(注:12/5)」 もにょ:「大家記得帶朋友來玩喔!因為是免費的^ ^」
ハーレクインの憂鬱歌詞翻譯 (主唱solo前一段過門的時候) 咲吾:「大家小小地做下拉的揮拳(引っ張り拳)」 然後大家也很整齊地小小地做了起來(很可愛) 後面solo的高音也很漂亮很讚 咲吾:「話說中間(忘了哪段)的節奏有變慢的喔!」 も&虎:「(驚訝)」 既然演奏的本人也沒注意到的話我沒注意到應該也是正常的吧!(逃跑) 咲吾:「接下來是一首這次沒有被收錄的曲子。」←有歧義的說法 もにょ:「甚、甚麼……哦哦!」
WHITE KNIGHT歌詞翻譯 咲吾:「那本編到此為止。接下來的翻唱曲其實是真的認真想、很晚才決定的(在說モノクロのキス)」 もにょ:「真的開始前15分鐘才知道的」(然後跟大崩潰的虎丸一起苦笑,很有怨言) 咲吾:「因為每次都成功了嘛」(志記表示同意) もにょ:「都瘋掉了, (上手組)腦子整個瘋掉了」 說着便努力練習。 咲吾:「那我們先玩Bling-Bang-Bang-Born緩解一下緊張吧。反正只有兩個和弦。」
Bling-Bang-Bang-Born 在第二段和最後的副歌裏—— 咲吾:「(對虎丸)唱呀。」 還有在最後的副歌讓大家跳舞。 咲吾:「大家快跳」 還好我碰巧看過了怎樣跳( ˘人˘ ) 咲吾:「這次的真的是最後一首了」
モノクロのキス 演奏到第二段副歌的時候—— 咲吾:「這不是成功了嗎!」 もにょ:「下次請在前一天、或者再前一天說。」
結束以後的退場,還看到了大西兄弟、然後是咲吾跳的Bling-Bang-Bang-Born🙏🏻可愛 ⚠️以下是當日見面會後兩人攝影會的參加感想,不想看、沒有興趣的人請離開此頁面請勿私自轉載內容及圖片。⚠️ 這天拿到的是咲吾跟もにょ的票。說實話因為不是自己抽而是順序派的,完全沒想到不是平常的咲吾→志記→もにょ→虎丸的排列。 這次先跟もにょ拍,然後是咲吾。 もにょ:「要拍甚麼?」 我:「要裝可愛的(ぶりっ子)」
互相:「謝謝!」 我:「對了!象(帽子)很可愛!」 もにょ:「(笑着撥了一下象鼻,超可愛)」 咲吾:「要拍甚麼?」 我:「要裝可愛、或者是比心……」 咲吾:「那一起裝可愛吧」 (拍照倒數) 我:「等等、可以用力——(想看咲吾手臂上的肌肉)」 咲吾:「這樣?(光速捲起衣袖)」 我:「不是呃——是、手臂用一下力展現肌肉……」 咲吾:「(可能因為用力而一臉嚴肅)」
我:「謝謝!」 咲吾:「應該有拍出來(想要的效果)吧」 我:「嘿嘿。啊、今天的妝髮很帥氣!」 咲吾:「這個?謝謝!」 我:「今天也謝謝了!」 難得第一次跟咲吾拍照、也講到幾句話很開心♪ 雖然感覺有因為太緊張所以沒有好好講到想要的效果出來orz 然後從這些拍照姿勢應該也看得出來我的拍照梗已經快枯竭了請各路神仙賜我靈感(求神拜佛作法) 這次一部結束以後大家都光速散去了所以拍立得等到二部才交換,我也在結束後回到池袋周邊閒逛消磨時間。 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ライブ一部お疲れ様です!當天後半的二部按這裏♪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