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零[Hz]】Rio Birthday -2023- 25/8/2023 @東京キネマ倶楽部 觀後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演唱會觀後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
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零[Hz] ONEMAN LIVE「Rio Birthday-2023-」 日期:2023年8月25日(五) 時間:進場17:30/開始18:00 地點:東京キネマ倶楽部 在時隔幾天以後,作為連續參戰日程中的起點、這天我到鶯谷站附近的東京キネマ倶楽部為Rio送上生日祝福。 不過這天首先因為鄰近上野站、加上手持全國JR PASS,所以稍早的時候到了栃木縣宇都宮市觀光跟吃餃子XD
車站前的餃子像!有點滑稽可愛
宇都宮二荒山神社,由於境內的照片都拍到人臉所以只好放鳥居了…… 事務所內還有休憩空間跟一些宇都宮及神社相關的裝飾、畫作、刀劍等展示物 到神社參觀時也請務必看看
好像是名為来らっせ的餃子名店廣場?廣場內的五店實施輪休制 這天因為剛好是超級名店みんみん的定休日,所以中午吃了香蘭和めんめん的煎餃子 酒(?)飽飯足以後就帶着一些土特產回東京了。
個人而言kinema是一直都很想參戰一下的會場,因為會場內的登場、退場階梯和整個復古氣氛的裝潢真的太好看了!而且到了現場一看,門口的復古風格門牌也很好看很搭! 還有當天的花牌,真的太精緻好看了吧!! 就是會場本身在5-7樓左右,每次都是10個入場序號左右一組地分批乘電梯入場、演出後的攝影會入場也是同理,這跟其他會場比有點麻煩。
這天的入場序號是A60+、在當天算是靠前,所以在入口旁邊一個很破的空間裏等了一便進場了,入場以後還是例行地先交換了飲料,不過沒想到kinema雖然飲料費比較便宜(500日元),但只提供杯子飲料、沒有瓶裝的!!!(大受打擊,只好趕快喝完再嚼光冰塊收好杯子) 也因為水吧的位置在上手前方的角落、也怕完場才交換會來不及買當天的拍立得,所以領了一杯茶以後就到下手的第二排就位。 這次同樣是在Leo的正前方左右,左方還站得下4 5人,一整排也擠得進快20人,相當寬敞。而kinema除了佈置很漂亮以外、舞台也很高,看得很清楚。(不過飲料真的很減好感度就是了……) 不過Rio不愧是零[Hz]的人氣成員啊,上手都堆滿了8、9排的人,下手居然還擠得進第2排,一不小心還聽到前面的粉絲在討論、擔心下手會不會太空空蕩蕩的。

本編

當天的曲目順序如下。 登場時真的完全被震驚到了! 是西裝!!!全黑的西裝!!!!(咆哮) Leo真的很適合穿西裝啊嘿嘿嘿,肌肉跟西裝簡直是天作之合🙏這天有在現場真的太好了謝謝Rio 不過登場時走在前方的Rio跟RYOGA兩人一起做了個OK的手勢……?(安歌MC有說明到)跟興致勃勃的Rio相反,RYOGA看起來做得很隨便很敷衍XD 然後由於樂器隊出來的時候過於衝擊,反而ROY的登場已經沒有那麼吃驚了…… 不過ROY穿西裝也很好看,當天髮型也很可愛,腿也很好看XD
心中メリーゴーランド歌詞翻譯 這天真的好多Rio作詞曲啊……←廢話 感覺這首歌真的很不像他們平時的風格,不過意外地好像出現頻率很高?
SINGULARITY歌詞翻譯 王道的結尾曲SINGULARITY 跟skeles me相比風格要清新得不少XD

安歌

Leo:「Rio你快說,到底是誰最先發生日快樂的。 我昨天晚上可是看着電子鐘數着秒、到了12點的瞬間就按了發送,所以我超有自信的。 要是有誰比我早就一定是作弊設了定時發送。」 不記得是第幾了、好像是第二還是三?可能是拼網速失敗了吧(´・ω・`) Leo:「雖然在以前共同演出的時候跟Rio也有講過話,但我們倆都很怕生,所以只講過一些普通社交的場面話,就像『這個機材是甚麼?』『挺厲害的誒』之類的對話」 TEIKA:「雖然Rio對任何人都很溫柔,但如果他遇到比如說〇〇(某職業1)、的士司機、酒店前台、察覺到對方的地位比自己低的話,平常溫柔的Rio就會大發脾氣」 全場:(大笑)」 RYOGA:「還有△△(某職業2)?遇到的時候Rio也很兇的XD」 ROY:「那個是我啦XD」 Leo:「大家聽我講,其實Rio真的很溫柔很認真,完全沒有那回事的(用力辯解)」 雖然應該都只是玩笑話,但認真為Rio辯護的Leo也很溫柔可愛XD ROY:「今天Rio特意排了很特別的曲序,也準備了非常漂亮的衣服」 Rio:「對!我為了今天特意訂造了這件西裝! 因為想儘量穿久一點,所以安歌就不換生日T了」 大家:「(各種稱讚好看)」 Rio:「今天登場的時候我本來想跟RYOGA一起做那個埼玉縣的手勢(註:就是雙手在胸前交叉做OK),結果被RYOGA拒絕了……」 RYOGA:「我才不要做」 (唱生日歌,負責搬運蛋糕跟生日禮物的TEIKA) 大家:「祝你生日快樂~~♪」 Rio:「謝謝~~!!」 好像是香印葡萄的蛋糕?←只記得蛋糕綠綠的、然後上面一開始超多青葡萄,可是從端出來的瞬間開始大家都一顆一顆的拿去吃了,尤其是TEIKA、Leo、RYOGA這三人好像都偷吃了好幾次。 好不容易拍完照以後ROY一看蛋糕還嚇到了。 ROY:「剩下好少?!」 然後送回去後台以前再各自拿了一顆的TEIKA和Leo,傻眼XD ROY:「生日禮物是大家送的縫紉機!」 Rio:「謝謝!!因為很想要新的縫紉機、所以之前一直在大家面前不着痕跡地提這件事,終於得到手了!」←大家很留意他想要甚麼嘛,有愛🫶 Rio:「現在的是2018年?結成後不久大家送的、超破的昭和年代縫紉機。 這個我會珍惜着用的,謝謝!」
退場的時候在那個階梯上的超復古舞台出入口拍了合照。 不太記得是哪個成員要求的,好像是Rio…… RYOGA還差點被再強制做一次埼玉手勢(你不如就從了Rio了吧 結束後就是買拍立得拼攝影會的時間! 這天的西裝因為真的太符合我的喜好,差點就要大量回收了( ˘ω˘ )萬幸的是很安全地、15張當天拍立得就成功當選。
由於這一天是生日,所以決定跟壽星的Rio拍照。 Rio:「哇,謝謝!」 我:「祝你生日快樂!」 Rio:「謝謝~」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Rio今天真的很可愛!」 Rio:「謝謝~」 我:「還有其實我真的很喜歡西裝,Rio今天的西裝真的很帥氣、花紋也很好看!」 Rio:「謝謝~T恤也很適合你喔!」 我:「謝謝,前面的圖案很可愛……(其實有點不懂他讚的點對不起XD)」 Rio:「要擺甚麼姿勢?」 我:「嗯……要做〇〇〇(應該是嗷嗚或者辣妹反V之類的)嗎?還是吹蛋糕上的蠟燭?」 Rio:「那就吹蠟燭吧?」
我:「謝謝!」 Rio:「謝謝!」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我會期待着下次參戰的!」 Rio:「好~謝謝你~回去的路上要小心喔!掰掰~」←連揮手也超可愛的 我:「謝謝!掰掰!」 雖然有一瞬間想要跟Leo攝影XD,不過最後還是按着原計劃為Rio一對一地送上了生日祝福。 心裏懷着半分為甚麼大家要換上生日T的怨念(對Leo我就是在說你),一方面也很享受當天的氣氛,同時也很開心能在MC體驗到零[Hz]各位認真又充滿成員愛的一面。 雖然也有接客的原因,但跟Rio拍照的時候真的很能體會到他的溫柔之處、還會讚粉絲的着裝(雖然我沒有認真打扮過&在衣着的稱讚上不太敏感對不起XD) 下一場的零[Hz]就是跟丞玖一起去新宿BLAZE參戰ROY 2023生日演唱會;而Rio birthday的第二天就是BabyKingdom的柏2 days參戰,兩方面都非常的期待^ ^ 東京キネマ倶楽部「Rio Birthday-2023-」お疲れさまでした&Rio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