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BabyKingdom】ハイ逮捕/FAKE in PHANTOM 発売記念インストアイベント 18/8/2023 @タワーレコード仙台パルコ店 參加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演唱會觀後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
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BabyKingdom ハイ逮捕/FAKE in PHANTOM 発売記念インストアイベント 日期:2023年8月18日(五) 時間:開始18:00 內容:もにょ企劃座談會《衣装インスト》&雙人攝影會 服裝:FAKE in PHANTOM演出服 地點:タワーレコード仙台パルコ店 時隔不到兩週,再次踏上日本的土地長期遠征;而這次的第一站是BabyKingdom的仙台店內宣傳活動。 在不太睡得着的深夜班機跟新幹線、再加上早上在仙台站一邊曝曬一邊迷路了好幾十分鐘、又到處上下山看神社寺廟,所以這天完全是筋疲力盡的狀態。 跟之前在littleHEARTS.新宿店的安排不同,tower records仙台店的活動安排超鬼畜(雖然聽說全線都是這樣的)。前者的入場券跟攝影券都是按順序發放的,但後者——也就是這次的會場——採用完全隨機的制度,就是你買CD的同時讓你自己抽,所以就會出現一些入場序號沒有人出現、或者是像我一樣兩張票都超幸運的抽到同一個成員XD 由於這天的序號超靠前,所以就站在了前方的最下手。然後在開場前一直看到一位工作人員來來回回的時候就發現——桌上只有三個麥克風!而最後也如我所想的,台上只有三個麥克風就請了四位成員出來。 要拿麥克風的時候,もにょ以外的大家都伸手拿走了…… ??:「那你不要拿麥克風」 もにょ:「(大聲講)那今天的主持就維持這個安排吧。希望結束以後、明天演唱會上嗓子不會爛掉!!!」 其實咲吾還是有在中途給過一兩次麥克風的啦,不過最後還是維持三支麥克風的狀況下着もにょ不用麥克風的安排(似乎是太麻煩+もにょ以外都會唱歌,謎) 咲吾:「話說這是第一次來仙台tower record呢,請多多指教!」 問:既然大家都跳過監獄☆BEAT了,好想也看看志記さん跳的呢。 志記:「甚麼鬼啦甚麼叫『好想也看看我跳的呢』啊!!!」 もにょ:「大家還是下次去littleHEARTS.新宿店的時候問吧,那邊的工作人員會很積極地推一把讓志記跳的,因為這邊是第一次來啦……」 もにょ:「(littleHEARTS.那天)前三十分鐘就回答問題,後面五分鐘就讓志記跳Para Para舞(監獄☆BEAT)吧」 問:大學時期有甚麼回憶呢? 虎丸:「虎丸的都講過了,沒甚麼好講啦……」 問:大家平常有甚麼東西是很講究的呢? 志記:「我平常很隨便的,沒甚麼講究。」 もにょ:「你這傢伙!你根本全部都很講究啊!!!」 志記(看得出來超不服氣,並整個人站起來、半趴在桌子上向もにょ伸手表示請發表偉論) 咲吾:「(開完玩笑以後)我的講究之處嗎?嗯……留海的造型,我都是弄靠左的分界的,宣傳活動或者演唱會都一樣、都是一開始的三十分鐘先分向右邊、再分向靠左邊。要是真的怎麼努力弄都不成功的話就會梳大背頭。」 喔~以後就可以留意一下咲吾的大背頭了耶(偷笑) 問:ちいかわ喜歡甚麼角色? もにょ:「趕快講,不夠時間了!」 咲吾:「因為我在台上也是兔子、所以是兔子(這時候前排有人的兔子掛飾掉了) 是誰、是誰掉了兔子???!!!!!(超激動)」 結束以後就是攝影會,以四人一間、跟成員隔着透明膠幕二人拍攝的形式,從最前排(一般來說也是最先入場)的觀眾開始。 當天我是跟もにょ拍兩張。
我:「請多多指教。因為太久沒來所以忍不住跑過來了(指仙台)」 もにょ:「謝謝~要怎麼拍?」 我:「那先拍貓咪?」 もにょ:「好~」 (拍完第一張) もにょ:「第二張要拍甚麼?」 我:「もにょさん有甚麼推薦的嗎?」 もにょ:「那拍鑽石吧,這次巡演的姿勢」 我:「好,那就這個吧。」 (拍完第二張) 我:「謝謝~我很期待這次的演出喔」 もにょ:「謝謝!你從很遠的地方來的吧?」 我:「啊、對,我是從香港來的。」 もにょ:「謝謝,回去的時候也要小心喔」 我:「啊w我會一直參加到終場為止w」 もにょ:「是啊,謝謝你!」 我:「那個、もにょさん的身高是多少?」 もにょ:「172厘米左右吧?」 我:「看起來感覺不像(只有172cm)呢」 (此處由於太緊張加上要退場所以一直小步小步的向後倒着走) もにょ:「啊、出口在那邊喔w」 我:「好ww今天也謝謝你了~」 (梯級超高下得很害怕) 有驚無險地結束了久違的攝影會。 由於當天的拍立得也是之後在網上購入,沒有伴的我就趕緊回到酒店,為自己準備好之後多天的行程了。 FAKEinPHANTOM衣装インス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