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BabyKingdom】我武者ライジング 発売記念インストアイベント 4/5/2023 @littleHEARTS.新宿 參加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見面會參加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BabyKingdom 我武者ライジング 発売記念インストアイベント 日期:2023年5月4日(四・假) 時間:入場12:45/開始13:00 内容:BabyKingdom企劃座談會《真剣×将舞 ツアーファイナル前日祭イベント》&雙人攝影會 服裝:私服 地點:littleHEARTS.新宿店 上年十二月第一次來日參戰後,這次來日決定要參加見面會;碰巧見面會和演唱會一樣,第一次都是BabyKingdom。 我們預先在網上買了CD和致電CD店預留見面會參加券,而當天換到的參加券號碼是50多,相信愈早換的話號碼應該會愈靠前。 我們坐在最後一排(好像是第五排)的最左邊,要注意如果號碼太後的話是有機會沒位子可坐,所以為了腰和腿的着想,最好是盡早換券。
入場順序是:もにょ、虎丸、咲吾、志記。 我們的位置比較接近もにょ。 明生說當時看到四人的第一個反應是「是もにょ啊啊」、「幹,太帥了吧!」、「喂!!怎麼這個人這麼帥還白到發光??!!!」、「喔是志記耶……」,我表示十分同意。 不得不說ごるん本人真的很帥氣(◡ ω ◡) 「有趣的後台趣事」 咲吾:「我們有兩個PA,チョリー跟ハリー,有各自負責的地方。然後柏的時候本來由チョリー負責,但ハリー也說要來,結果チョリー看到來ハリー的事候嚇了一大跳。」 咲吾中途還把兩人弄混了哈哈哈 「最近沉迷的動漫(新番)」 もにょ:我推的孩子(還有其他) 虎丸:雖然有但不是新番(名字忘記了) 志記:沒有在看 もにょ:「你(咲吾)也有在看《我推的孩子》吧?」 咲吾:「有啊」 另外還說了一些關於漫畫的話。 「雖然志記在今次巡演有在不同古城打卡(城巡り),但並不了解日本史年表,請問現在會了嗎?」 咲吾:「本能寺(之變)是甚麼時候?」 志記:「嗯……?是……○○○○(錯的年份)」一直都猜不對笑死,果然是打卡友XD 咲吾:「1582喔!我用『士多啤梨內褲』(いちごパンツ)記住了」幹這個記法很有ごるん風格XDD 「我的行李總是很多,請問各位認為自己平時的行李算多還是少?還有甚麼方法可以減少行李呢?」 虎丸:多,但覺得沒有所謂 咲吾:多,經常把奇怪的東西放進行李 志記:少,只會帶必需品和入浴用品 もにょ:最少,會在出發前三十分鐘收拾,沒有的東西會前一天或當天早上買,例如私服見面會的衣服,平常只會帶運動服(ジャージ) 咲吾:最近常常穿運動服,有運動服的話就沒問題 「給咲吾的問題,請以動作表達現在對於明天的心情」 咲吾:最近這類型的問題還真多。 說完脫了左邊袖,將左手放入衣服入面,模仿心臟怦怦直跳的樣子,右手在外面拿着心臟、放入口,然後好像痙攣那樣顫抖 脫袖子的瞬間還以為要脫衣服,害我白開心了一秒(ಠ_ಠ) 「虎丸喜歡的香料」 虎丸:「薑黃,啊不對是薑」 「見面會的推薦拍照姿勢」 虎丸:💪🏻(看起來很像加油) 咲吾:睡覺 もにょ:「志記你覺得怎樣?哪個比較好?」 志記:「嗯……哪個都不錯啦?」 然後虎丸在快要退場的時候雙手都做了ᕦ🐯ᕤ的加強版姿勢,超搞笑的XDD ⚠️以下是當日見面會後一次志記もにょ虎丸的雙人攝影會的參加感想,不想看、沒有興趣的人請離開此頁面請勿私自轉載內容及圖片。⚠️ 我和明生一共有三張攝影會參加券,我的是一張志記,他的是一張もにょ和一張虎丸。 當天的隊伍分佈是:志記・もにょ及咲吾・虎丸。 志記:「午安!」 我:「午安。 (超小聲)我是從香港來的。」 志記:「(靠近)不好意思?」 我:「我是從香港來的」 志記:「喔喔!!謝謝你從那麼遠的地方過來!!」 我:「沒有沒有沒有」 志記:「你想做怎樣的姿勢?」 我:「麻煩你,我想裝、裝、裝可愛(ぶりっこ)。」(我真的ぶ了幾次才想起那是ぶりっこ,好糗(ノへ ̄、)) 志記:「裝可愛的姿勢呢!」 志記:「今天真是謝謝你了!」 我:「謝謝!」 志記:「謝謝你從那麼遠的地方過來!」 我:「謝謝!×∞」 もにょ:「謝謝!」 我:「謝謝!×∞」
本來想跟咲吾拍照的(我是しょみん),可是抽中了志記…… 但是…… 今天發現志記超可愛!!! 我大概要由しょみん變成ござらー兼しょみん_(:3」∠)_ 【明生筆】 首先是跟もにょ拍。 啊啊笑容好燦爛,好可愛。 我:「午安!」 もにょ:「要做甚麼姿勢?」 我:「我想做見面的姿勢!(出示模仿香港監獄探訪的照片)」 沒想到!もにょ竟然真的光速掏出電話假裝通話!!!! 然而徹底陷入恐慌的我已經無法作出反應了。 然後還因為もにょ沒有在膠板上手貼手而大聲催促他。 我:「もにょさん,要手貼手!(工作人員按快門的幾秒前,幾乎要吼出來了XDD)」
我:「謝謝!」 もにょ:「下次要再來喔」 我:「我會再來的!」 第二張是跟虎丸拍。 說實話這次是第二次跟本人近距離接觸,加上有跟もにょ拍當開胃菜跟熱身運動,所以比較能多說一兩句話。 我:「午安!」 虎丸:「要擺甚麼姿勢?」 我:「我想做睡覺的姿勢!(做動作示意)」
虎丸「謝謝」 我:「虎丸さん今天很帥!超帥的!!(激動)」 虎丸:「謝謝!」 我:「我很期待明天的live!」 虎丸:「喔!明天等你來喔」 我:「謝謝!」 然後離開前跟咲吾互相揮手說拜拜。 微笑的咲吾,好帥、好可愛,謝謝(昇天) チェキ幸好有其他ばぶりーず的幫助才能每人都能齊集所有成員。
第一次的見面會就這樣完結了,真的玩得很高興!!o(* ̄︶ ̄*)o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