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コドモドラゴン】Live DVD もはや何も言うまい。発売記念イベント 4/5/2023 @littleHEARTS.新宿 參加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見面會參加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コドモドラゴン Live DVD もはや何も言うまい。発売記念イベント 日期:2023年5月4日(四・假) 時間:入場16:30/開始17:00 内容:コドモドラゴン企劃座談會&兩人攝影會(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成員) 服裝:猩猩T shirt 地點:littleHEARTS.新宿店 BabyKingdom(以下略稱べびきん)的見面會完結後,還有大概兩小時才到摩天楼オペラ的十六周年演唱會和コドモドラゴン(以下略稱コドモ)的見面會,所以和明生到了附近的Lotteria吃午餐。 超、好、吃、的,比摩斯漢堡還要好吃。
雖說才剛參加了べびきん的見面會,而這次也不是第一次和コドモ的成員近距離接觸(不過對上一次快要是十年前的事,而且那時候一句日文也不懂),但仍然十分緊張。 コドモ參加券是大概十二時多換領べびきん參加券時購入的,號碼好像是30幾,參加券還附海報換領券一張,當然還附有攝影券。 本來就不算擅長立刻記住別人說的話,加上有點累,而且由於只有我一個人去的關係,所以…… 回答問題環節大部分內容也回憶不起(哈) 我猜很多人都是這樣,也許這就是很少人寫參加感想的原因。 下午五點左右見面會便開始了。 入場次序是meN-meN、ゆめ、ハヤト、チャム。 我自己坐在第三排最右邊,跟チャム比較近。 當天購券都有30幾實在是十分幸運,新作見面會很可能就沒有這機會。 meN-meN:「歡迎大家來到live DVD《もはや何も言うまい。》發售記念見面會!」 (拍手) meN-meN:「那麼我們在這個黃金周有三天的活動……」 ハヤト:「哈?不是只有今天和明天嗎?」 meN-meN:「6號有○○○呀」(那時候聽不清楚,但之後回去看Twitter發現是《もはや何も言うまい。》DVD Like an Edison東京店的見面會) ハヤト:「哈?甚麼時候的事?我不想去」 meN-meN:「等等,怎麼可以這樣?」 ハヤト:「唉,後天那個我不去了」 (meN-meN驚訝地看着ハヤト) ハヤト:「我還沒錄好音,明天那個我不去了」 meN-meN:「你在說甚麼,不可以這樣啊」 ハヤト:「明天那個大家都別來了」 meN-meN:「哈?」 ハヤト:「現在這個都完了吧,大家回家吧」 meN-meN:「別這樣,可能大家都花了很多功夫才能來參加的」 ハヤト:「好吧好吧,那我明天能來就來吧」 meN-meN:「各位成員最不喜歡的造型是哪一個?ハヤト的話是那個吧?」 ハヤト:「對,這個不用說一定是PEST,超、級、重、的,那個外套感覺好像有10公斤。」 ゆめ:「Right Evil」(原因我忘了) meN-meN:「我的話是毒蟲,很熱。チャム呢?」 チャム:「對呢,我的話應該是脳壊ス。」(原因我也忘了) meN-meN:「各位最近有沒有遇到甚麼令你十分感動的事?」 ゆめ:「我最近看到小朋友哭的話會覺得感動」 meN-meN:「甚麼?」 ハヤト:「等等,甚麼?你在說甚麼?」 ゆめ:「因為看到小朋友在哭的時候,我便會覺得『啊,他正在努力地生存』」 (成員們都驚呆了,我也不懂這是甚麼邏輯XD) meN-meN:「真扯。 那麼チャム呢?」 チャム:「(忘記詳細內容,但簡單來說就是某漫畫的其中一個場面)」 meN-meN:「ハヤト呢?」 ハヤト:「沒有」 meN-meN:「對盤辛苦各位了!請問一下對盤完結、『本能單獨巡演』開始之後有沒有甚麼感想?」 ハヤト:「(簡單來說就是還是比較喜歡單獨巡演)」 meN-meN:「(每隊貝斯手的聲音聽起來都很不同,之類的說話)」 チャム:「(好像是關於對盤那邊讚賞コドラ、很開心コドラ很投入)」 meN-meN:「錄音辛苦了!請問有沒有甚麼是想在接着的四十七都道府縣全國巡演做呢?」 (這個我只記得チャム說想試試當地的美食) meN-meN:「大碟製作辛苦了!可以分享一下有關新大碟的事嗎?」 (還有印象的大概就是ハヤト氏的頭髮也是現在的顏色(其實那時是粉紅色,但大碟造型照是鮮紅色),而チャム就是不同顏色(雖然顏色差別不大)) めんさん好像還叫大家沒有猩猩T Shirt的話趕快買,不過雖然是全年有售,但不能在BP STORE買,所以一直沒有入手。 ⚠️以下是當日見面會後一次ハヤト的雙人攝影會的參加感想,不想看、沒有興趣的人請離開此頁面請勿私自轉載內容及圖片。⚠️ 攝影券上面沒有寫明是哪一位成員,所以排在自己喜歡那位的那條隊伍便可以,當天的隊伍分佈是:ハヤト・ゆめ及meN-meN・チャム。 本來見到ハヤト氏在座談會(?強行翻譯的トーク)的反應便覺得「啊,他是不是心情不好,攝影會怎麼辦」,所以一直都有點擔心。 怎知!!! 笑容滿面的好嗎!!! 超可愛!!!! 不愧是大本命(´δ`)♡ 我:「午安午安」 ハヤト:「嗯?嗯?」 我:「呃,之前ハヤト氏讀了我訂造○○的電台投稿,這個就是那件。」 ハヤト:「喔,原來是這樣,我讀了你的投稿呢」 我:「很喜歡ハヤト氏所以選了紅色的布」 ハヤト:「啊,好,轉個圈來看看?」 我:「(轉了個圈)你覺得怎樣?」 ハヤト:「很可愛喔」 我:「謝謝。其實呢,我是從香港來的。」(外國人ギャ指定動作XD) ハヤト:「欸?這已經是今天的第四次,真的是全世界都來了」(環球巨星ハヤト氏( ´◡‿ゝ◡`)) 我:「欸?真的嗎?」 ハヤト:「對啊,波蘭、星加坡、台灣……你香港對不?」 我:「嘩,真厲害!ハヤト氏甚麼時候再來香港?很想再在香港見到ハヤト氏啊」 ハヤト:「我也很想來啊,有機會的話呢」 我:「嗯!」 ハヤト:「今天玩得開心嗎?是ハヤト喔」 我:「(笑)很開心,很高興可以見到ハヤト氏」 ハヤト:「那麼我們拍照囉(靠超近(✧≖‿ゝ≖))」
我:「謝謝!」 ハヤト:「明天你來嗎?」 我:「明天的話有點……」 ハヤト:「啊,明天來不了嗎……」 我:「但是全國巡演我會來的!」 ハヤト:「是嗎,太好了,那麼到時見」 我:「好呀,謝謝,拜拜」 ハヤト:「這個給你(把海報遞給我)」 見面會眨一下眼就結束了,想不到ハヤト氏不止滿面笑容,還那麼自動自覺地營業,真是一個合格的麵( ͡° ͜ʖ ͡°) 平時有在Twitter關注日本的ギャ,本來以為因為別人經常去所以跟ハヤト氏很熟,可以談比較久,但現在我相信ハヤト氏應該跟誰都可以很多話說XD
買了十張都沒有ゆめorz 好像コドラ都不會在會場附近交換チェキ,所以我只好帶着沒有ゆめ的遺憾離開。 因為分了三張給明生所以只拍了自己的七張。 全國巡演大概只會參加九月的高知場次,很可惜只能夠參加演唱會,沒辦法去見面會(´;ω;`)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