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零[Hz]】Across to the VANITY 1/6/2024 @広島CAVE-BE 觀後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見面會參加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零[Hz] Across to the VANITY 日期:2024年6月1日(六) 時間:進場17:00/開始17:30 地點:広島CAVE-BE
今天有事前購票,所以票號是A4✕。雖然個人認為已經是不錯的票號,但進場後覺得還是有一點點的後,Leo的頭有時候會被前面的人擋到,然後TEIKA整個人看不到。 早上到了和平記念公園走了走。 (經驗上不太建議,因為挺影響演唱會時的情緒,如果要去的話可以前一天。)
廣島原子彈爆炸中心地說明碑(広島原子爆弾 爆心地説明の碑)
原爆圓頂館(原爆ドーム)
原爆資料館
國立廣島原爆死者追悼和平祈願館(国立広島原爆死没者追悼平和祈念館)
午餐是mos burger的新產品,忘了是甚麼。

本編

安歌

TEIKA:「前天我們到了之後去了吃燒肉,吃完之後我和Rio去了按摩。可能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所以店家把我們中間的簾幕打開了,雖然有毛巾蓋着我的頭,但我聽到Rio『啊……好舒服……(あぁ…気持ちいい…)』 的聲音,好嘔心。」 TEIKA:「一開始是Rio先按,那時候沒有毛巾蓋着頭,於是我看他現在在幹甚麼,誰知看他向後反,嚇了一跳。」 ROY:「按摩師在他後面捉住他往後反嘛。」 TEIKA:「我很喜歡這個場地,因為這裏有升降機,搬東西很方便,不用走樓梯,沒有那麼辛苦。」 Rio:「我覺得很厲害啊按摩師,用手肘就可以這麼大力。」 Leo:「話說我們見面會完結之的時候差點吵架,為了之後△△(忘了是甚麼)還是吃燒肉,有人很堅持要吃燒肉。」 TEIKA:「我。」 Leo:「京都的時候Rio不送了我他自己做的青瓜嗎?那時候因為沒有時間所以吃不到,只好讓工作人員帶回去,這次終於吃到,很開心,他做的料理很好吃。」 RYOGA:「吃完晚飯後,健身那兩個便走了,剩我們三人,我聽到TEIKA打電話預約三人的按摩。其實我自己不太想去,但中途說不去好像很尷尬,剛巧看到了DONKI,我便說『咦,這個不是DONKI嗎?我進去了』,然後我便走了。」 ROY:「 我和Leo吃完飯之後去了健身 。」 Leo:「對,ROY終於加入了Gold's Gym。」(所以Anytime呢??) ROY:「到了健身室裏,入面有很多好像Leo的壯男。我去了跑步機那邊,而Leo就在另一邊的練背區域,那我想聽聽他練背的聲音,所以就拿掉耳機,然後我就聽到『啊……好爽……(あぁ…気持ちいい…)』,笑死。」 ROY:「有個事情我想補充一下,話說這個場地上面是練習室出租讓人練習,我下午的時候上了去買飲品,因為那裏有個飲品機,然後我遇到有些學生。那時候我已經化好妝了,那些學生問我『請問你是玩樂隊的嗎』,我回『視覺系啊,你看我化了全妝』,之後我聽到他們小聲說『他很帥啊』,我覺得心情很暢快(気持ちいい)(得意地笑)然後回了『謝謝,現在我們正在辦巡演』,他們感嘆『真的嗎?很厲害啊』,這件事令我想到原來我們已經走得這麼遠。」 Leo:「對呢,我們第一次的個人巡演好像只有七十個人,而現在這裏是那時的兩倍。」 ROY:「另外,在健身室的時候,我們要登記嘛,也被那裏壯壯的職員說了『兩位很帥呢,請問是模特兒嗎』,當時我也覺得心情很爽(気持ちいい),然後得意地回了『我們因為工作所以由東京過了來這邊』。」
モノクロ-飛燕の夜-歌詞翻譯 ROY:「願世界能夠和平——《モノクロ》!」 早上在原爆資料館看得快要哭,那個情緒在音樂開始的時候又回來了,聽得心臟有點受不了。
IDEATRUMP歌詞翻譯 ROY又跳了下來,中途TEIKA找不他,笑死 歌曲中段伴奏的聲音有一點點蓋過ROY的歌聲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他愈跑愈所以收得不好
ROY:「Rio你用一句說話總結一下今天的感想。」 Rio:「很爽(気持ちいい)!」 註:今天應該有演奏《ZIONN》可是歌單上沒有,就連其他場次也是,想不透??? 印章收集卡(印已蓋,只是沒有拍)
這天的即影即有 在吃東西的Leo很可愛唷
⚠️以下是當日演唱會後一次Leo攝影會的參加感想,不想看、沒有興趣的人請離開此頁面請勿私自轉載內容及圖片。⚠️ Leo:「辛苦了!」 我:「辛苦了!我很喜歡今天的髮型!」 Leo:「嗯?」 我:「我很喜歡今天的髮型,果然這樣很適合Leoさん。」 Leo:「嗯。(得意)」 我:「另外我也很喜歡《星仰ぐ夜》的編曲。」 Leo:「謝謝。」(好像想拍碰拳) 我:「今天想拍手臂肌肉。」 Leo:「好喔。」
我:「昨天十分謝謝,胸肌很好看(⸝⸝⸝´꒳`⸝⸝⸝)」 Leo:(得意) 我:「我覺得胸肌好像比上年大了些。」 Leo:「對吧?(得意)」 我:「我很喜歡♡」 Leo:(得意) 二頭肌也好壯喔_:(´ཀ`」∠):_ 第一次現場聽《星仰ぐ夜》聽得我好想哭,《POSE》和《HERO》的編曲也十分能帶動氣氛,總之新曲很正,我也想一直跟着他們到新宿!!!!。°(´ฅωฅ`)°。 十分期待第二天的高松! VANITY PHASE 1 広島、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