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零[Hz]】Across to the VANITY 2/6/2024 @高松DiME 觀後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見面會參加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零[Hz] Across to the VANITY 日期:2024年6月2日(日) 時間:進場17:00/開始17:30 地點:高松DiME
久違的DiME,今天的票號是A5✕,位置是第四五排左右。這裏舞臺相對上較高,即使站很後也沒有問題,不太會被其他人的頭擋住視線。
乘搭高速巴士到達高松時已經一時多,本來想到RYOGA說的バカ一代吃烏冬,可是人很多只好放棄,退求其次在はなまるうどん吃。

本編

安歌

ROY:「今天誰先說?」(四處看,最後視線停在Leo) Leo:(自信地摸胸肌) ROY:「就Rio先吧。」(看着Leo) Rio:「今天我去了一個賣衣服的店舖,我之前來的時候都有去光顧,老闆有點怪但很好人,上次來的時候在那裏逗留了八小時。」 其他人:「八小時?」 Rio:「是啊,我在那裏直到要關門為止,我們談了很久,一起彈了結他。」 Rio:「今天我化好了妝才過去,那時候店內有三個中學生,我就想要送點甚麼給他們才行,便對他們『我送你們各人一件T裇吧』,他們驚訝回道『真的嗎?謝謝你』,我說『對啊,你們隨便選』,然後他們說要訂閱我們的youtube。」 Leo:「今天請工作人員出去便利店幫我們買東西,他回來說中途聽到有中學生說『好厲害啊!Rioさん超酷的』。」 Rio:「今天我分享了一件自己很帥的事,因為昨天有兩個人也分享了!」 TEIKA:「不是很爽(気持ちいい)的事嗎。」 TEIKA:「昨天我們由廣島過來高松,我們坐新幹線嘛,我一開始以為自己是座綠色車廂,見到了不少粉絲都上了車,他們都是坐自由席或指定席——那個是『櫻號(さくら)』呢?我以為自己坐綠色車廂,但之後發現不是,只是甚麼快速列車(エクスプレス),有點傷心。」(註:TEIKA好像只是坐指定席,櫻號的綠色車廂座椅是藍色,印象中當晚IG story他的座位是黃色。另外所有新幹線都是『快速列車(エクスプレス)』,但櫻號是半特急(semi-express)。) TEIKA:「本來江森(工作人員的名字)先我們一步出發,但他上錯了車所以去了姫路ww」 TEIKA:「話說我們來高松從來不會吃烏冬呢。」 ROY:「所以我們是要在はなまる吃一次烏冬嗎。」 TEIKA:「今天我在某間店的時候店員問我是不是香川縣的人,我回了他『不是,我是從東京過來的』。」 RYOGA:「回到這邊失想起以前上學的時候被人欺負,我被同學脫掉所有的衣服,明明我才是受害者,但欺負我的人卻跟老師說有露體狂,讓我被老師責罵。」(我有沒有聽錯????他另外好像還說了一件事但我忘了) Leo:「我們上一次來已經是一年前的事呢,那時候是REGION ZERO,黃金週。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是零聖戰呢?那時候DiME還是原來的地方。之後疫情沒辦法來,再之後是DISTURBO,那時候真的經歷了很多事情,然後疫情措施還在,我們五人去了看《鬼滅之刃無限列車》,我們都分散來坐,所有人都哭了,除了Rio,問了他為甚麼沒哭,他說『嗯……我已經看了這部分的漫畫,所以覺得沒甚麼』,很帥。然後ROY他真的很可愛,他哭得很厲害,在戲院哭着說『煉獄大哥加油啊』。」(鬼滅的部分笑死我哈哈哈哈哈) 另外Leo還說了其他東西但我忘了,除了他本來想說「ガチャガチャ」(扭蛋機),但不小心說了「カシャカシャ」(脆卜卜)www ROY:「我們的酒店四五公里外有一間DONKI,大家都知道我平常跑十公里,來回DONKI一次就有十公里了。江森本來說昨晚要一起跑步,但他上錯了車,所以我等了他很久,最後弄到要深夜跑步。」 ROY:「到他終於到了的時候,江森說一起跑十公里,但他沒有跑十公里的習慣,一開始就這麼辛苦好像不太好,而且他又沒有跑鞋,所以我們去了DONKI買鞋。」 ROY:「然後終於我們跑步了,當我到了DONKI的時候江森卻不見了,我就想『咦??』,等了十分鐘都見不到他。他最後出現了,看到他那麼累我就說『不如算了吧』,誰知他回我『我不想放棄』(模仿江森的聲音),所以我們便繼續。到了快要結束的時候,江森又不見了,於是我去了全家等他,順便買雪糕,也買了他的份,可是等了半小時他還未到。不過他最後是有出現的,本來我們計劃跑四公里,但最後我們跑了八公里。(拍手)」 ROY:「江森好像說也想試試健身,這個他就要請教一下Leo。」
這天的印蓋了٩(。•̀ω•́。)و
這天的即影即有
⚠️以下是當日演唱會後一次Leo攝影會的參加感想,不想看、沒有興趣的人請離開此頁面請勿私自轉載內容及圖片。⚠️ 我:「辛苦了!今天的髮型很可愛!」 Leo:「對吧!」 我:「新歌全部都很好聽!」 Leo:「最棒了對吧?」 我:「嗯!我今天想拍Leoさん的手。」 Leo:(好像想並排拍) 我:「啊。」 Leo:「怎麼了?」 我:「(英文)可以面對面嗎?那麼……」(很緊張0(:3)〜_('、3」∠)_) 工作人員:「那麼就拍得到髮型呢。」 我:「嗯。」
我:「手手很可愛♡」 工作人員:(笑) Leo:「很可愛?w」 我:「Leoさん的手很厚,我很喜歡。」 Leo:(伸出右手) 我:「(揉)超喜歡♡」 Leo:「謝謝你,下次再見。」 我:「我會再來的!」 今天的新曲也超!棒!的!!!! 下次大概是PHASE 2的大阪,覺得自己撐不到10月ε-(‐ω‐;) 演唱會結束之後到了零[Hz]最喜歡的一鶴吃晚飯,當時好像差不多九點,排到十時才進店orz
零[Hz]參戰的最後一天就是明天的見面會! VANITY PHASE 1 高松、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