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零[Hz]】ZENITH Instore Event 3/6/2024 @高松Festhalle 參加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見面會參加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零[Hz] ZENITH インストアイベント 日期:2024年6月3日(一) 時間:進場12:45/開始13:00 内容:座談會&兩人攝影會 服裝:私服 地點:高松Festhalle
這天的活動也和上年一樣是共DUKE SHOP合辦,但由於高松的唱片店現已結業,所以舉辦地點移施至Festhalle。另外,活動不設預約,需要在十一點半到達會場購買CD及參加券。 早上到了手打十段うどんバカ一代吃早餐,星期一早上的人也不少。坐巴士來的時候車上只有我一個人,司機可能因為這樣所以問我是不是要去吃烏冬XD 除了在店內用餐外,還買半生烏冬回家當手信。
想着下次不知道是何時,所以就射了萬多日元下海。
由於沒有進場前回到會場,所以位置比較後,機本上不太看到各成員的樣貌,大部分時間在發白日夢,忘記了他們說了甚麼,所以千萬要看清楚進場時間!!! 以下是僅有的一小部分記憶。 Leo:「請問大家演唱會完結後有去吃はなまるうどん嗎?」 TEIKA:「沒有欸,我們去了吃一鶴。」 ROY:「對,一鶴很好吃。」 Leo:「請問大家認為一間好的酒店應該包含甚麼?」 ROY:「硬的床墊?我爸喜歡硬的床墊,我想上了年紀的人都喜歡這樣。」 Leo:「我的話是有健身房。」 ⚠️以下是當日見面會後一次ROY、兩次Leo的雙人攝影會及一次Leo的雙人自拍會的參加感想,不想看、沒有興趣的人請離開此頁面請勿私自轉載內容及圖片。⚠️ 我:「辛苦了!」 ROY:「辛苦了!」 我:「演唱會很愉快。」 ROY:「謝謝!」 我:「我想拍吃一鶴。」 ROY:「很好吃吧?」 我:「嗯!」
我:「我有想問ROYさん的事情。」 ROY:「嗯。」 我:「串流上有些曲名翻譯了做英文,那是出自你的手筆嗎?」 ROY:「△△的英文不是。」(←忘了到底是甚麼) 我:「啊……意思是那是串流平台公司想的呢?我以為是ROYさん你想的。」 ROY:「曲名?」 我:「對。」 ROY:「那是我想的。」 我:「喔喔!真的嗎?我覺得很好!」 ROY:「(英文)那是我的主意。」 我:「(英文)我覺得很棒。」 ROY:「(英文)謝謝你。」(握手) 我:「嘻嘻。」 ROY:(好像是想送我離開沒有走) 我:? 工作人員:「接着是Leoさん。」 ROY:「(英文)謝謝!」(揮手走人) 我:「(英文)也謝謝你♡」(揮手) 我:「辛苦了!演唱會很愉快!」 Leo:「謝謝!」 我:「我想拍一鶴。」 Leo:「很好吃吧。」 我:「嗯。可是排了很久,我排了一小時。」 Leo:「挺不容易呢。」 我:「對呢。」
我:「我看了你剛剛的IG story。」 Leo:「……啊對。(想起來了)」 我:「肌肉最棒了!我超喜歡!」 Leo:(得意) 我:「另外我想知道Leoさん的手到底有多大。」 Leo:「嘩!我超小的!」(跟我一樣有20cm,可重點是他比我高、手也比我大不少) 我:(奔放的大草原)
我:「下次來大概是十月的大阪……」 Leo:「那麼暫時也……」 我:「嗯……(´ . .̫ . `)」 Leo:「謝謝你來。」(握手) 我:「嗯。很喜歡你的手。」 Leo:(笑) 我:「我會加油的。」 Leo:「支持你喔。」 攝影會完結之後去了買這天的即影即有,本來不打算要戰自拍會,因為不太喜歡自拍,但最後因為一直沒有ROY所以抽着抽着便中了。這幾天的手氣不錯,零[Hz]啊,請為好像是新來的員工加薪,感謝。
我:「我很不擅長自拍,所以請你多多指教了。」 Leo:「那我們友好地拍吧。」 我:「……」 Leo:「?」 我:「……」 Leo:「那你想怎樣拍。」 我:「……不知道。」
我:「你的手在震呢。」 Leo:「不www,今天謝謝你。」 我:「現在你還有去Anytime嗎?」 Leo:「還有喔,現在會去Gold's Gym和Anytime。」 我:「很有錢呢。」 Leo:「沒有那種事wwww」 我:「我也在想到底要不要去健身,因為我常常拉傷,所以我想還是去比較好吧?」 Leo:「健身很開心的喔,不過不一定好像我一樣做『哼!(用力)』(臥推),其他的應該也可以。」 我:「這些『哼!(用力)』(臥推)的可能也有幫助。」 Leo:「幫我向明生問好。」 我:「嗯!」 Leo:「(敬語)對了請問他住哪裏?」(←笑死突然敬語) 我:「我們都住在香港啊……你覺得我住在日本嗎?」 Leo:「對啊?」(←FF太多了唷) 我:「不wwwww,我每次都是搭飛機來wwww」 Leo:「辛苦你了。希望我們快點可以再見呢。」 我:「我也很想快點再見到你。最近找到了新工作,所以暫時來不了,最快也要十月的大阪。」 Leo:「嗯……今天謝謝你來。」 我:「謝謝。」 感覺自拍會的說話時間比演唱會和見面會的攝影會長呢?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嗚嗚嗚不想回去上班可是不上班就沒有錢為甚麼我不是富婆(ಥ‿ಥ) 離開會場後在街上游蕩了一會,等紅綠燈的時候看到對面有個染了頭髮、穿得挺好看的男生,一邊走一邊想這個人怎麼這麼面善的時候發現原來是ROY XD 這幾天玩得很開心,完全是樂不思蜀(´;ω;`) 高松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相關貼文

投稿者: @zerohz_leo
Threadsで見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