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零[Hz]】ZENITH インストアイベント 31/5/2024 @TOWER RECORDS広島店 參加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見面會參加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零[Hz] ZENITH インストアイベント 日期:2024年5月31日(五) 時間:進場17:45/開始18:00 内容:六人攝影會&雙人攝影會 服裝:私服 地點:TOWER RECORDS 広島店
本來工作關係,只打算參戰PHASE 2場次,但是這天生日,所以忍不住還是又來了日本,嘻(. ❛ ᴗ ❛.) 這天早上襯着有空,到了縮景園和廣島城參觀。
見面會首先是六人攝影會,完結後便到雙人的環節。兩個月沒有參戰,而且攝影會前沒有座談會或演唱會,所以很緊張。゚(゚´ω`゚)゚。 ⚠️以下是當日見面會後兩次六人攝影會及一次Leo的雙人攝影會的參加感想,不想看、沒有興趣的人請離開此頁面請勿私自轉載內容及圖片。⚠️ Leo:「喔!很久沒見!」 我:「今天是我的生日。」 Leo:「真的嗎?生日快樂!」 我:「因為很想見到大家所以來了這邊。」 ROY:「(英文)歡迎來到日本。」 我:「嘻嘻。」 Leo:「想要怎樣拍?」 我:「可以Leoさん拿着蛋糕,然後大家……」 ROY:「拍手?」 我:「嗯,好像在唱生日歌那樣。」
Leo的部分結束後,工作人員一開始以為下一個是Rio,但Leo更正了他是ROY XD ROY:(坐下) 我:「我很喜歡新歌的歌詞。」 ROY:「謝謝。」 我:「歌詞內有哲學的概念,我覺這樣很棒,特別是『qualia』。」 ROY:「《ZERO QUALIA》呢。」 我:「嗯,拍照方面,我想拍這樣的……等等我……(開手機)」 ROY:「這個(看着駝鹿紋身)很酷呢。」(好像上年高松見面會的時候也有說過) 我:「嘻嘻。我想拍這樣的。」 ROY:「喔,可以喔。」 我:「(擰轉頭)這個可以嗎?」 TEIKA:「好!沒有問題!」 (↓和ROY一起拍的姿勢的原圖,看到《POSE》的歌詞就會想到這些海報wwww)
後面為甚麼不給我手拖手 Leo:「今天謝謝你來。」 我:「我想拍肌肉。」 Leo:「可以喔。(展露胸肌)」 我:「啊啊啊啊( ●≧艸≦)」 (胸肌太凶,不放圖了) 我:「上次說的○○考試我考了。」 Leo:「喔!恭喜!」 我:「謝謝!」 Leo:「下次再見!」 我:「嗯!」 今天的大家也一如以往的帥呢……(❁´◡`❁) 可惜太過緊張所以沒有好好把握機會說話┌( ´_ゝ` )┐ 大概是場地關係,這天的チェキ不設現場購買。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