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零[Hz]】ZENITH 6/5/2024 @新横浜 NEW SIDE BEACH!! 觀後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演唱會觀後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
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零[Hz] ONEMAN LIVE TOUR 2024「Across to the VANITY PHASE1」 日期:2024年5月6日(一) 時間:進場17:00/開始17:30 地點:新横浜NEW SIDE BEACH!! 這天跑得比兩天前遠、到了橫濱的海邊附近看博物館。 展示了不少犯罪活動的稅關博物館 是說展出的假貨我真的不會分辨
海上保安資料館,有超多海上保安、尤其是朝鮮工作船相關的資料 尤其是在九州西南海域工作船事件(中文維基)中自沉的工作船和船員的物品 還有北韓綁架日本人問題等等的映像,非常政治相關但極度推薦參觀
還遇上了紅磚倉庫一年一度的德國春祭Frühlingfest,除了德國料理、看了一下德國樂隊的演出。

本編

當日的曲目順序如下。 Leo的這件服裝是真的好看!紅色感覺很華麗,半透視的內搭也很看得見壯實的肌肉🙏🏻 然後個人很喜歡他的卷髮,所以這天的妝髮有點可愛的感覺,但也很帥!
ROY:「雖然今天是PHASE 1關東的最後一場,但今天的熱度不能輸給另外那六天」

安歌

這天的安歌跟平常不同,在昏暗的燈光下成員帥氣而沉默地走了出來準備好樂器,就這樣演奏了安歌的第一曲。
TEIKA:「我剛才真的好緊張,一出來就要演奏要很帥氣的…… 我已經完滿了,可以結束了」 TEIKA:「我昨天睡了14個小時。 然後我就想糟了肯定要睡不着了,結果晚上又睡了8個小時。←真能睡 來的時候搭鐵路,戴着眼罩又睡了一個小時。 根本完全睡得着。」 Leo:「TEIKA以前來橫濱都搭新幹線,就坐一個站20分鐘。 現在建了一條新的鐵路又方便多了,真讓人懷念以前。」 TEIKA:「我可以先講一件跟橫濱沒有關係的事嗎? 雖然現在原田(PA)是站後面,但他在很久很久以前都站前面 那時候台下都沒有人、他就站下面這樣(vibing)。 現在台下都擠得原田都沒有可以擠進去的縫了,感覺很開心但也有點寂寞。 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TEIKA:「有沒有誰可以交出下一棒呢。」 LeoRio:「(都各自向相反方向別過頭XD)」 RYOGA:「(也別過去XD)」 TEIKA:「看來沒有人值得我交託啊……」 RYOGA:「(比耶✌️)」 TEIKA:「那下一個就是RYOGAちゃん好了」 RYOGA:「大家有看BOZARO(孤獨搖滾)嗎?應該都知道那是甚麼吧。 我想起兩個同學一起(不記得怎樣)……好懷念」 Rio:「我終於穿得下T恤了!雖然這件是上次tour的。 現在都第7場,可能今天穿完以後這件T的銷量會這樣(用手做出直線上升的動作)」 Leo:「很可愛、很可愛」 Rio:「我也想講一件跟橫濱沒有關係的事可以嗎? 我前陣子有事回了老家,然後我爸就在抽油煙機下面吸煙、這樣(做姿勢)—— 這個是家規規定吸煙一定要在廚抽油煙機下面—— 然後我就看到他在看影片、甚麼油庫里解說,他好像有玩甚麼遊戲。 他在裏面的名字叫Rei、雖然他的真名KZYS,跟我的名字有點像。」
6ad6i6le歌詞翻譯 這首好像是loop的時候不知不覺間ROY就跑到台下了XD 抬頭一看人不在台上、再環顧四周原來已經跑到後面去了 後面繼續loop的時候也有好幾次加速、超嗨的!
⚠️以下是當日見面會後兩人攝影會的參加感想,不想看、沒有興趣的人請離開此頁面。 歡迎分享本人的參加感想,請勿私自轉載內容及圖片。⚠️
Leo:「好久不見!」 我:「辛苦了、今天的妝髮真的好好看!!!」 Leo:「(在我一邊說好看的時候一邊側着臉湊過來讓我看)」←妝髮跟人都很可愛 我:「服裝也好適合你喔!!!!」 Leo:「謝謝!」 我:「(拍照)呃~請展現你最近的訓練成果💪」 (肌肉照👐不跟大家分享)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謝謝~」 Leo:「要再來喔」 我:「嗯!掰掰~」 結束以後整個人真的快散架了。不過這天的歌單真的很讚。 然後在現場真的覺得新曲超好聽,尤其是本篇結束的ZERO QUALIA還真的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POSE跟HERO雖然不是同一類型的曲子、但氣氛都很熱烈! 妄想パンタグラフ也是比想像中還 新横浜NEW SIDE BEACH!!、お疲れ様でした!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