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零[Hz]】AMPHISBAENA 21/1/2024 @浜松窓枠 觀後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演唱會觀後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
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零[Hz] AMPHISBAENA 日期:2024年1月21日(日) 時間:進場17:00/開始17:30 地點:浜松窓枠 在名古屋參戰的第二天就是浜松參戰! 然後來到浜松那就當然要吃さわやか了! 這天因為太累所以晚了出發,還不到10點半的時間、在遠鐵百貨領到的票竟然已經要從開門起等一個小時!!(驚恐) 不過さわやか的一切餐點都真的不會令人失望,侍應也是超級友善到典型的日式親切服務生的感覺。
剛好是蜜柑季的尾聲,趕上蜜柑芭菲了嘻嘻,真的好飽哦嗝
在吃得超飽超滿足以後,我到了浜松城觀光。
藍天白雲很好看,在被名古屋的陰冷天氣洗禮過後更是珍貴 不過裏面主要是一般的歷史展覽、而不是復原以前的樣貌
這天汲取了前一天的教訓、出門前有好好認真檢查門票(要是拿錯了就只能買當日券了QQ),加上有好好守時,加上尚算不錯能站在前三排的整理番號,整體很滿足。(當然窓枠本來空間就很寬也很明亮,要不是前面被完全擋住的話基乎不可能會有不良好體驗)

本編

當天曲目順序如下。 這天的妝髮真的超讚!尤其是Leo是久違的鬈髮+很愛的西裝,超合適的。
パラレルワールド歌詞翻譯 在這首歌的時候ROY走到了Leo的身邊,然後發出超莫名的發言。 ROY:「你今天超香的耶!!!」 有一種我在看甚麼有愛互動的同時也超想吐槽的衝動。

安歌

因為不是一般的巡演,所以安歌的時候除了TEIKA以外大家都沒有換T恤(好耶) 這天一反常態地、在出來以後RYOGA一直都站在前面,結果在大家互相推搡誰先發表心得的時候就被推出來了。 ROY:「那RYOGA先講吧,你都站在前面了。」 RYOGA:「沒有。我在後面講也OK的。(轉身回去)」 RYOGA:「我看完去年在浜松的映像以後覺得很寂寞,因為那時候因病缺席、所以覺得很不甘心。 沒了套鼓的聲音真的好不一樣。」 (PS RYOGA在去年5月由於肋骨發生疲勞骨折所以缺席浜松演出) 然後就是TEIKA。 TEIKA:「RYOGA講了我想講的……那一次真的讓人明白到鼓手的重要性。」 (ROY?:「你平常就不知道嗎?」) TEIKA:「當然平常也知道,但鼓手不在的時候才真的發現原來就是他支撐着整支樂隊。」 然後TEIKA講到後面的時候Leo莫名地帶着一臉笑意看着他。 TEIKA:「你不要這樣笑瞇瞇地看着我啊!」 Leo:「哎呀不是,前幾天不是去了千葉(對盤,好像有被更正是神奈川)嗎?然後TEIKA在前天問『誒Leo我們明天穿甚麼啊』我就答了『明天穿TRINITY∴ONENESS』,後面我忽然驚覺是後天、就補了句『啊不對是後天』」 TEIKA:「其實我在問完之後覺得有點不安、就看了看日曆發現那天的的翌日是休息日、後天才是對盤演出。 於是我就安心去玩了一整天了。」 Rio:「我把這個東西、他叫『猩猩的鼻涕』、用來把pick黏在麥克風架上。 他的手感好噁……總之你們撿到以後如果摸到黏黏的很噁就記得是這玩意、不是我的手汗啊!!!」 Rio:「話說我平常移動的時候都會睡覺,不過今天搭新幹線的時候我完全沒有睡!!」 ROY:「剛才IDEATRUMP?啊是パラレルワールド的時候,我走到Leo身邊然後聞到他超香的!! 是好男人的香味。」 然後Leo就扇了扇外套,不但ROY跟TEIKA都聞了,Rio跟RYOGA也在一片安靜中特別跑過來聞(甚麼畫面XD) ROY:「Leo你換香水了嗎?」 Leo:「沒有。」 ROY:「我不是發過ig故事說跟TEIKA在池袋的街頭相擁嗎? 我在馬路一邊看對面怎麼有個人看起來這麼熟悉,然後轉綠燈走的時候就發現那個是TEIKA、TEIKA也發現了我,於是我們就在互相朝着對方跑過去在馬路中間抱起來了。(打開雙臂示意)」 (此刻的我:???????是甚麼驅使你們在馬路中心抱抱) Leo:「TEIKA的遭遇率真的好高、甚麼地方都能碰見他。」 Rio:「我天也在池袋的吸煙區吸煙、看到成員在15分鐘以前發了ig故事、我就想有甚麼開心的事呢?然後我一看、大家應該都已經離開了池袋的那個馬路了(´・ω・`)」 Leo:「今天因為是搭新幹線來的,所以時間上吃不成さわやか。 希望大家能把さわやか的香氣都傳給我!!!」 一瞬間有種我吃得成了的高興(咳咳)
⚠️以下是當日見面會後兩人攝影會的參加感想,不想看、沒有興趣的人請離開此頁面請勿私自轉載內容及圖片。⚠️ 我:「live辛苦了!」 Leo:「好久不見了呢。」 我:「你今天超帥的!服裝也超讚的!」 Leo:「謝謝!」 我:「西裝加肌肉,最讚了!」 Leo:(一臉開心+得意)(無言地準備拍照)←他真的好愛擺V 我:「啊、我想要再臉頰旁邊做心。」 (拍照)
我:「謝謝!」 (幫丞玖問了一點問題喲<3) 我:「好!那我告訴她可以先安心了XD」 Leo:「回去的時候小心喔。替我向丞玖問個好。」 我:「好的!謝謝你。」 Leo:「再見。」 我:「掰掰!👋👋」 這天大家的妝髮都很好看,尤其是Leo的很符合個人喜好! 然後意外地講跟Leo愉快地講了話、還能一睹他被讚到一臉得意的可愛樣,真的超滿足。 AMPHISBAENA 浜松窓枠、お疲れ様でした!
後記: 在結束攝影會以後到了以前零[Hz]的各位宣傳過的浜松餃子店、GYO the MAN吃晚餐,吃了10幾隻餃子、很好吃,也拍到了大家的簽名,真的 超 級 滿 足 了。
沒拍到浜松餃子(´・ω・`)前菜、甜王士多啤梨無酒精飲、內臟餃子、雞翼餃子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