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演唱會及見面會參戰記錄

【零[Hz]】ROY Birthday -2023- 30/8/2023 @新宿BLAZE 觀後感想

⚠️本文為靠着極度模糊的記憶及感覺等寫出來的演唱會觀後感想文,內容僅供參考,若內容有誤請指出,或者如果在閱讀期間有任何不愉快的感受請離開此頁面。⚠️ 本場為 零[Hz] ROY Birthday -2023- 日期:2023年8月30日(三) 時間:進場17:03/開始18:00 地點:新宿BLAZE 三個月後又遠征參戰了,而且第一場還是ROY的生誕演唱會(ಥ‿ಥ) 由於很想吃海鮮丼,所以一下飛機就去了築地,剛好看到一間賣吞拿魚稀少丼的店舖。 魚很肥美,油脂很香,口感特別,總之就是十分推薦。
(又こい家 総本店 稀少丼(¥1800)
這次的票號是A4✕,所以在下手的第三排待機。 開場BGM是各種歌曲,印象中好像有英文歌,大概都是ROY喜歡的歌曲。 SE響起不久,成員們——綠色米○老鼠、RYOGA、TEIKA、Leo——便逐一登場,看到Leo的穿着白恤衫黑西褲真的差點興奮得叫了出來,完全是我的茶(´;ω;`) 接着就是本日的壽星公ROY登場,這天的服裝完全合着我的口味——西裝(只有上身但這我可以)和緊身皮褲(^q^) 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見世界O(:3 )~

本編

声の行方歌詞翻譯 其中一首很喜歡的抒情歌,感覺不太常演奏,現場聽十分有氣氛。
Loved One's歌詞翻譯 聽到Leo彈着前奏就興奮得要升天,這天的編曲是最後的副歌以搖滾風格演奏,超、級、好、聽,這麼好聽的編曲要是我以後聽不到那我該怎麼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少演奏這首歌所以很緊張,我看到Leo的手指在抖,超可愛,不過沒有影響到結他的音色。明生說最初幾首樂曲已經看到他的手指在抖,但我沒有留意。 這就是享受緊張感?ww
enigma歌詞翻譯 ROY在Leo獨奏的時候右手繞着他的左腿彈空氣結他,氣氛很到位( ;∀;)

安歌

Leo、RYOGA和Rio首先出來,接着就是今天的主角ROY,然後TEIKA捧着生日蛋糕和微波焗爐出來。雖然TEIKA是瘦底肌肉男,但捧着重物時手臂的肌肉很好看( ˊᵕˋ ) TEIKA:捧着生日蛋糕和微波焗爐出來 所有人:大笑 ROY:「希望大家都有享受今天的演唱會,謝謝! (轉過頭)」 TEIKA:站在後面 Leo:「後面甚麼都沒有w」 ROY:「www」 Leo:「ROY生日快樂!!」 台下:「生日快樂!」 Leo:「雖然剛才也有稍微跟ROY提及過,今年我們沒有買禮物給他,但其實我們買了蛋糕。」 RYOGA:「ROY可以為我們唱生日歌嗎?」 台下:「wwwwwww」 Leo:「今天我們會唱給ROY,而Rio會為我們唱和音」 台下:「wwwwwww」 所有人:「♪祝你生日快樂,祝ROY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鼓掌) 台下:「生日快樂!!」 ROY:「謝謝,我很開心。我可以吃嗎?」 TEIKA:「可以啊」 ROY:「不過不知道吃了之後會不會影響唱歌」 (拍照時間) Leo:「不要緊」 ROY:「哈哈哈」 Leo:「說起來,這已經是第六次在零[Hz]慶祝ROY的生日,當初很困難但都精心準備了禮物, 但現在第六年只有一個蛋糕都已經有feel」 RYOGA:「對呢,很有feel」 ROY:「很有feel」 Leo:「果然最重要的是心意呢」 ROY:「我也覺得比起禮物,心意才是最重要。今天大家的演奏就像生日禮物一樣讓我十分高興,但那個(指着TEIKA背後的箱)是○○」 TEIKA:「這個是我的○○(坐上去)」(聽不清楚那是甚麼) 台下:「wwwwwww」 Leo:「好,這個是我們成員間送給ROY的禮物」 ROY:「謝謝」 TEIKA:吃力地抬起 ROY:「這麼大?咦?(接過箱子)」 RYOGA:「說起來禮物沒有包起呢」 Leo:「有包裝紙箱」 ROY:「真的很重,拿着這個唱歌的話高音應該很輕鬆」 TEIKA:「今次是誰最早祝你生日快樂?」 ROY:「大家都很快呢,凌晨12點就傳了生日祝福給我,但最快的大概是……嗯……TEIKA吧?」 TEIKA:「㖿!」 ROY:「大家的順序是:TEIKA、Leo、RYOGA、Rio」 TEIKA:「我打掃完看到已經58分,所以便數着等到00分立刻傳信息給你」 Leo:「今年也很高興可以和ROY一起慶祝生日,真的很高興可以和ROY一起組樂隊,你是最棒的主唱!生日快樂!」 ROY:「謝謝」 RYOGA:「我第三是有原因的,因為這樣就不是最慢或者最快,而且trinity是『三為一體』的意思,第三就很符合我們最新出的單曲」 ROY:「ww」 Leo:「Rio你為甚麼穿成這樣?」 Rio:「因為ROY說想看到米○老鼠,所以我就想在生日那天讓他高興」 ROY:「Rio作了首歌給我,還自彈自唱給我聽」 ROY:「各位應該在想為甚麼會送微波焗爐給我吧?其實呢,早一陣子家裏有甲由在微波爐附近,噴了很久殺蟲水才把牠消滅,但微波爐這樣也就不能用了,所以告訴其他人今年我想要微波焗爐。」 ROY:「真的很感謝大家送生日禮物給我,所以我也有禮物想送給大家。 (拿出太陽眼鏡) 大家覺得怎樣?TEIKA先說說感想吧」 TEIKA:「きず」 ROY:「嗯?Leo呢?」 Leo:「さよなら」 ROY:「欸?甚麼意思?RYOGA呢?」 RYOGA:「だらけの」 ROY:「嗯?Rio呢?」 Rio:「ひびよ」 ROY:「等等,這是甚麼意思……」 Leo:「さよなら」 TEIKA:「きず」 RYOGA:「だらけの」 Rio:「ひびよ」 這時候響起了《さよなら傷だらけの日々よ》的音樂,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甚麼新曲,是不是Rio作給ROY的那首歌。
さよなら傷だらけの日々よ (B'z cover) 老實說,這樣才是我想看的生日演唱會。如果生日的歌單也跟平常一樣,那有甚麼好看┐( ̄ヘ ̄)┌ P.S. 希望下年可以聽到Mr. Big的《Daddy, Brother, Lover, Little Boy》
IDEATRUMP歌詞翻譯 這時候ROY在下手跳下了台,沒入在人群中,這首歌除了開頭之外我就沒有再見過他。
Mr.SWAGMAN歌詞翻譯 雖然這首歌常常演奏,但不影響我對Leo的voi的喜愛,真的超帥!!
雖然十分喜歡當天的服裝,但即影即有抽了35張(明生也抽了25張)才抽中攝影會參加券也實在是想哭。之後上了官網查看,才知道原來過去的會比較抽中,所以要記得定期上官網,嗯。 ↓來看看當天悲慘的戰況
完結前成員扔東西下台的時候,被Rio一拼扔下的pick 已經忘了他本來扔的是甚麼(笑死
⚠️以下是當日演唱會後一次ROY攝影會的參加感想,不想看、沒有興趣的人請離開此頁面請勿私自轉載內容及圖片。⚠️ 想親口和ROY說生日快樂的心就因為即影即有而有些熄滅,不過幸好我有荷包回血期,不然真的會死(物理上心理上)(ತ_ʖತ) 再見了,錢錢(哭) ROY:「多多指教」 我:「辛苦了!生日快樂!」 ROY:「謝謝!」 我:「下班後我便立刻搭飛機來了」 ROY:「很厲害!謝謝!你是從哪裏來的?」 我:「香港」(ROY忘記我了很傷心jk(ಠ︵ಠ)) ROY:「謝謝!搭飛機要多久?」 我:「四?四小時。所以沒有怎麼睡」 ROY:「一定很辛苦了」 我:「我很喜歡今天的歌單」 ROY:「謝謝!」 我:「我最喜喜歡Loved One's」 ROY:「ラブドウアンズ呢」 我:「可以聽到今天的編曲真的很開心」 ROY:「太好了(摸胸),謝謝」 我:「還有今天的ROYさん超帥的,我最喜歡西裝的了!」 ROY:「謝謝!(想要握着手攬着拍照)」 我:「(想起自己想拍其他姿勢所以了鬆手)啊……因為ROYさん喜歡鯊魚,所以我想拍Baby Shark」 ROY:「ベイビーシャーク呢」 我:「這樣(Mummy Shark手勢)」 ROY:「(Mummy Shark手勢)喔……很可愛呢」
我:「Baby Shark是外國很有名的兒歌來的」 ROY:「是嗎w,我之後會聽聽曲子w」 我:「另外,ROYさん不也說過喜歡Beethoven嗎?」 ROY:「嗯?甚麼?」 我:「呃……ベートーヴェン?」 ROY:「喔喔,ベートーヴェン。對,我最喜歡貝多芬的了。」 (說了關於貝多芬的話唷) ROY:「一起加油吧!」 我:「我會加油的!」 ROY:「今天謝謝你了」 我:「謝謝!辛苦了!」 啊、要被帥死了_:(´ཀ`」∠):_ 英文的部分習慣了說英文所以ROY要用日文再確認一次真是有夠好笑(利申:不是特地在裝甚麼) 本來特地帶了個別人送的Baby Shark飲料瓶來日本,但最後卻把它遺忘在酒店,希望下次可以再拿着那個瓶子和ROY拍照orz 在討論區看到生日和尾場的攝影會參加券特別難抽中,希望下一年的運氣可以好一點( ´ཀ` ) 【明生筆】 結束後由於我比丞玖更早抽到攝影券,所以先排隊。 BLAZE是在下手方的樓梯下拍照,而等待的隊伍就在樓上。 等的時候還能聽見前一個粉絲跟RYOGA講話,而樓梯上雖然看得不太清楚也不好意思一直盯着,但RYOGA的側馬尾其實也很好看。 然後才剛站到樓梯口,ROY已經在那邊待機了,只好趕緊快步走下樓梯。 ROY:「請多多指教~」 我:「請多多指教~」 ROY:「剛才我們對上了睛眼了吧?」 我:「甚麼?」 ROY:「剛才mosh的時候,好像對上了眼吧?」 我:「(內心各種混亂飛快跑過各種猜測,難道是IDEATRUMP的時候)」 我:「啊——嗯……對呢(內心因為完全不知道他講甚麼時候所以崩潰+瘋狂道歉)」 我:「(節奏被打斷的當機)呃——」 ROY:「你慢慢來~」 我:「……生日快樂!」 ROY:「謝謝!」 我:「今天的服裝真的很帥!妝髮也很可愛!尤其是這個三股辮,我很喜翻(註:すき中間反應不及中間多了一個音節,變成す〇き)」 ROY:「很讚?(被聽成了素敵)」 我:「『喜歡』」 ROY:「是這樣啊,謝謝。來拍照?(超自然地摟過肩膀)」 我:「(再次當機)呃我想拍『嗷嗚(がお)』的」 ROY:「好那『嗷嗚』——」 我:「(繼續當機)(三心兩意)啊不我們還是搭肩膀吧」 ROY:「喔——那搭肩『嗷嗚』!」
我:「謝謝」 ROY:「謝謝」 我:「那個,其實事務所時代的那個麥克風動畫、我因為真的很喜歡ROY的歌聲所以重覆看了那個很多次!!」 ROY:「謝謝!」 我:「嗯——我自從第一次聽到ROY的歌聲,就覺得這可能是世界上我最喜歡的歌聲!!!」 ROY:「喔——謝謝!(微微鞠躬)以後也請繼續喜歡零[Hz]喔」 我:「我會的!以後也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ROY:「回去的時候小心喔」 我:「好!」 ROY:「謝謝」 我:「謝謝」

相關貼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